首頁>初中作文>初三作文>外婆我愛您600字作文

外婆我愛您

白雲飄飄作文網 字數:600字

1.外婆我愛您 

  今天中午,我們一家在吃完飯後,到中山舅舅那兒做客,正當爸媽和舅舅談得正起興時,一個長途電話把我們的思路打斷了--遠在家鄉的外婆身體不舒服,早在前幾天,外婆就因為去拜佛上香時因為過於疲勞而運了,在前天晚上3點多,她還去參加接大佛的儀式,現在,外婆又不知道怎麼了,真是讓我們十分擔心,早在我沒出世前我親愛的奶奶就已經走了,我出世后三年,爺爺也走了,而在不遠的一年前外公也走了,現在,我只剩有外婆,我不想失去更多!假如她有個萬一,我該怎麼辦?外婆,我在遠方默默地祝福您!我永遠愛您! 

2.外婆,您要挺住啊! 

  今天收到了消息,外婆這個在進行搶救,想到長期患有糖尿病的外婆正躺病床上,我的思緒,不由得飄回了十年前十年前,我才兩歲,爸爸媽媽在外工作,我在鄉下,外婆家住着,慈祥的外婆天天到大舅家去擠羊奶給我喝,她無微不至的照顧,使我從小抵抗力強,少生病,外婆雖然不識字,但是,他是愛我的,就像她愛着她那27個子子孫孫!現在,爸媽已在收拾行李,準備回鄉下,而我,卻只能在家默默的等着,默默地為外婆祈禱,外婆!您一定要挺住啊,就為您那27為子孫,您一定要好起來呀!!! 

3.外婆走了 

  外婆走了,走的多麼安詳;外婆走了;在這個灰濛的雨季;外婆走了,帶上了子孫們的祝福;外婆走了,留下了永不耗盡的愛,還有無數的遺憾。躺在床上的她還帶着慈愛的微笑,還帶着一絲絲遺憾,她,似乎睡著了,似乎只是在做着一個甜美的夢,但是我們知道,她,永遠也醒不來了,就像外公一樣——走了,走到了一個沒有痛苦,沒有悲傷的世界,正和外公在天上,默默的看着我們。外婆走了一切都像在一瞬間,一切都那麼突然和簡單

外婆我愛您 標籤:媽媽我愛您作文 爸爸媽媽我愛您作文 我愛您作文 爸爸我愛您作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