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初中作文>初三作文>媽媽,我愛您!500字作文

媽媽,我愛您!

白雲飄飄作文網 字數:500字

着時光的流逝,我漸漸地長大了。回憶往事,我從開始走路,不知道什麼意思似的叫:“媽媽,我愛您!”那時媽媽總是笑笑。我的媽媽是平凡而偉大的,可是隨着作業的增多,我和媽媽似乎已經不是母子了,像是師生,從而這句“媽媽,我愛您”被淡忘了。漸漸地我發覺媽媽對我的要求高了。我們家是一個幸福的家,大家彼此愛着,這句深藏在心裡的話我是多想說呀。可是一開口,就說不出來,儘管我在心裡說了無數遍,有時我會恨自己,怎麼連一句話也說不出呢。 

  一個機會來了,媽媽終於空閑了。我慢慢地走到門口,稍微停了一下,低聲說:“媽媽……”我的聲音雖然很輕,但媽媽還是聽見了,“哎”了一聲,然後期盼着,看着我,想讓我把下面的話說下去,接着我說了好幾個“媽媽”,就猶如中間存在一道鴻溝般說不到“我愛您”。我鼓足勇氣,想把話說完,一股莫明其妙的感覺使我鼻子一酸,哭了,這一句幾年沒說的話終於從我緊閉的嘴巴中蹦了出來:“媽媽,我愛您!”媽媽似乎還不敢確認一樣。過了好一會兒,媽媽才抱住了我,我這才意識到媽媽看見我是更好了。 

  母愛,是一種心靈的撫愛,每個母親都深愛着自己的兒女,只不過是默默地愛。經過了這次,我更愛自己的母親,一位偉大而平凡的媽媽……

媽媽,我愛您! 標籤:媽媽我愛您作文 爸爸媽媽我愛您作文 我愛您,媽媽作文 我愛您作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