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初中作文>初二作文>媽媽我愛您800字作文

媽媽我愛您

白雲飄飄作文網 字數:800字

  媽媽的愛是純潔的,無暇的。您像遼闊無垠的海洋,胸懷寬廣;您像光芒無暇的太陽,充滿包容與熱情。您的愛是在我迷惑時那鼓勵的雙眸;您的愛是在我憂愁時安慰的話語;您的愛是我開心時溫柔的表情。您的愛亦剛亦柔,既是一根頂天立地的擎天柱,又是一條柔婉飄逸的絲綢,掠過我的心田。

  我愛您,愛您的可愛與穩重。當清晨第一縷陽光射進我的房間,媽媽進了屋,說:“起床了,小豬寶寶!”我揉着朦朧睡眼說:“嗯啊嗯,不。”媽媽就笑着用臉悄悄貼到我的耳邊,往裡吹氣。實在忍不住了,“哎呦,癢~~。”我邊說邊“咯咯”地笑起來,這成了我這一天第一個享受的幸福瞬間。“中華人民站起來嘍!”媽媽拽着我的手,說。我有時會一下子起來,但太累可就不行了,經常折騰上好幾分鐘。

  媽媽雖可愛,但在工作上,在外面絕對很穩重。她的衣服數量也不少,但我敢肯定其中沒有一件是特別時尚的,幾乎是簡約、利索的。所以媽媽穿上這些,雖然不很妖嬈,但從內向外散發出一種低調內涵的風韻,這是媽媽特有的。

  我愛您,愛您的勤勞與謙虛。每天,當人家還在呼呼大睡時,你早就起來了。我問過媽媽那麼早起來幹嘛,她只懷着一種淡淡的微笑,滿不在乎的表情和輕描淡寫的話語向我訴說。“先給你和你爸爸洗衣服,再把地擦一遍,之後給你做飯,叫你起床。”但我知道,一天天亦復如是的舉動,竟保持了十二年!夜裡,媽媽有許多睡不好的時候,但她一直這樣早早起來,無微不至地照顧着我。多麼偉大的母愛啊!

  媽媽又很謙虛,其實她真的很美,如花似玉,但是別人在萬分讚歎時,她又不好意思地笑笑,然後擺擺手:“都這麼大歲數了。”其實媽媽在我心中永遠都那麼年輕!

  “慈母手中線,遊子身上衣。”這是孟郊對母愛的表達。“母親啊!你是荷葉,我是紅蓮,心中的雨點來了,除了你,誰是我在無遮攔天空下的蔭蔽?”這是冰心對母愛的詮釋。母愛如水,母愛如陽!您是聖潔的源頭,是大愛的中心。

  媽媽,我愛您!不只因為你那一切的美德,更因為你也深愛着我。

  山東濰坊奎文區育才學校初二:朱星姝



媽媽我愛您 標籤:媽媽我愛您作文 爸爸媽媽我愛您作文 我愛您,媽媽作文 媽媽我愛你作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