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小學作文>二年級作文>我愛您——媽媽600字作文

我愛您——媽媽

白雲飄飄作文網 字數:600字

請記住本站的網址

  陳贊

  轉眼間,我的人生已過了十年。十年中的風風雨雨記載着母親的艱辛。她對我的愛是那麼無私,那麼無微不至。

  在這一生中,最讓我難忘的就是我剛上幼兒園的事情:

  那時我還小,還不懂事。上幼兒園的第一天對我來說格外新鮮,可第二天一早醒來,聽老師說今天複習昨天的拼音與數字,就開始厭煩,立刻用幼兒園裡的電話打給媽媽,死纏着媽媽來接我。當我聽媽媽說你複習幾遍有用時,就氣憤極了,但母命難違,我也只有留在幼兒園。

  午睡時,不愛白天睡覺的我又開始玩從枕頭裡掉出來棉花。我小心翼翼地揉啊揉啊,揉成了一個小球。這時,我的腦袋裡出現了一個新奇的念頭:用棉花做的小球把我的鼻子塞住!我想到做到,馬上塞了進去。

  一到下午自由活動的時間,我的鼻子呼氣就變得不均勻,漸漸的,我變得難受極了。我趕緊把這個情況告訴了老師,老師又把這個情況告訴了媽媽。

  媽媽急忙趕到了,將我哄了又哄,叫我不要哭,接着帶我去醫院。一進醫院,我便嚎啕大哭,大喊:不能動搖我的身體!媽媽連忙哄我,再次叫我不要哭。經過診斷,醫生髮現“罪魁禍首”是個小棉球,它在我的鼻孔里,阻礙了我的呼吸。媽媽說:“乖,只要讓醫生拿掉那棉球,媽媽就天天晚上把你接回家睡覺!”我禁不住誘惑,終究讓醫生拿掉了那棉球。

  這件事在我的腦袋裡記憶猶新,它生生打動了我。它讓我感到母親對我的愛!

  啊!媽媽!您的每一滴汗都是為我而付出,您為我付出的,無法用數字來形容!我愛您——媽媽! 請記住本站的網址

我愛您——媽媽 標籤:媽媽我愛您作文 爸爸媽媽我愛您作文 我愛您,媽媽作文 我愛您作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