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小學作文>六年級作文>媽媽我愛您300字作文

媽媽我愛您

白雲飄飄作文網 字數:300字

  親愛的媽媽:

  您好!

  也許在別人眼裡感恩是微不足道的,但在我眼裡卻是意義重大的。隨着一首耳熟能詳的《感恩的心》唱出了我們的感恩之情。

  禮拜六,天氣晴朗,我正在家裡與同學寫作業。一看是簡單的題,我就翻書找答案。突然聽到媽媽說:“盈盈,你怎麼可以這樣,身為班幹部還帶頭抄答案!”只見母親表情嚴肅,母親批評我了,我很難過,不就那麼一道題目嘛,還當著同學的面罵我,一點面子也不留。我知道您是為我好,又好像一位嚴師在教育我,時刻盯着我。

  您不僅在學習上對我嚴格要求,而且在生活上對我悉心照顧。

  有一次,我生病了,因為是深夜裡了,我沒有告訴您,但您發現了我病了,連衣服都沒穿好,直奔醫院。回到家裡后,您千叮萬囑我記得吃藥,幾時吃,等等。

  感恩的心,感謝有您,今日滴水之恩,十年當以湧泉相報!

  祝您天天快樂!

  愛您的盈盈

  六年級:陳盈



媽媽我愛您 標籤:媽媽我愛您作文 爸爸媽媽我愛您作文 我愛您,媽媽作文 媽媽我愛你作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