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小學作文>六年級作文>媽媽,我愛您400字作文

媽媽,我愛您

白雲飄飄作文網 字數:400字

老師給我們布置了一項特殊的作業,對媽媽說一身我愛你。我想從小到代媽媽多麼疼我,對他說聲我愛你也是應該的。 

  可是到了家又不知從何開口,想:我都那麼大了,對媽媽說聲我愛你還真不好意思。我思來想去,到底是說呢?還是不說呢?說了又不大好意思,不說又不能完成作業,這種矛盾的思緒在我的腦海里來回穿梭。我不知如何是好。 

  最後,我鼓起勇氣,走進媽媽的房間。媽媽望了望我,我看着媽媽的眼睛,非常害羞,說不出話來,大約過了20秒,我結結巴巴的說了個“我”字。媽媽說:“你要幹什麼呀?”我說:“沒什麼。”然後匆匆忙忙的跑出去。 

  我想:平時和媽媽有說有笑的,怎麼這次連說句話都這麼緊張。於是,我不斷的鼓勵自己:不就是說個我愛你嗎?用不着這麼緊張。我又鼓起了勇氣,走進了媽媽的房間。深情的望着媽媽的眼睛,說了我愛你。媽媽先用眼掃了一下我,後來激動的淚水溢滿眼眶,誇我長大了。現在我知道了,原來媽媽最想聽的就是我對她說我愛你,多麼平凡的兩個字啊!但它有着不平凡的意義。 

  啊!母愛是含蓄的,她帶給我許多溫暖,許多歡樂。羊有跪乳之恩,鴉有反哺之義,孩應有報育之恩!

媽媽,我愛您 標籤:媽媽,我愛你作文 爸爸媽媽,我愛你們作文 母親,我愛您作文 媽媽我愛您作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