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小學作文>六年級作文>媽媽,我愛您!700字作文

媽媽,我愛您!

白雲飄飄作文網 字數:700字

  “母親是荷葉,我是露在荷葉上滾動”這是冰心奶奶對偉大母親的讚美。的母親和天下千千萬萬個母親一樣,關愛自己的孩子。從我一出生,她就用自己的母奶餵養我,到我長大懂事時,她就用一言一行教育我,引導我踏入人生的每一個旅途,每當我想起媽媽對我的愛時。媽媽那慈祥的面容便會浮現我眼前

  還記得小學三年級時,正是冬天,寒風呼嘯外面,正下着雨夾雪。我放學回家后,覺得腦袋暈暈的,臉還很紅,好象是感冒了。於是我就去告訴媽媽。正在做飯的媽媽聽后,很着急,用手摸了摸我的額頭,“呀!發燒了!”媽媽焦急的說道,媽媽趕緊扔下手中的活,穿上衣服就戴着我往醫院趕。到了醫院,媽媽忙着挂號,交費。我做在長椅上看着媽媽忙來忙去的身影,心裡感到媽媽真的好辛苦,鼻子一下子酸溜溜的。到了打針時,可我心裡怕得“嘣嘣“直跳,媽媽好象知道了我的心思,就摸着我的頭說:“乖,寶貝,別怕,堅強點,別往心裡想就是了,媽媽抱着你,不疼的……“我聽着媽媽這樣說,心裡一下子輕鬆了許多。我緊緊地抓着媽媽的手,啊!媽媽的手,好冰涼,就像雪球般凍。原來媽媽為了送我上醫院連手套都忘記帶了。我心疼地對媽媽說:“媽媽,您的手好冰啊!冷嗎?”媽媽聽到我這句話,摸摸我的頭笑了笑說:“不冷,不冷,只要你好了,媽媽就暖和了……”不知不覺中我的屁股好象被蚊子咬了一下,媽媽就抱着我回家了。這時,我看着媽媽那慈祥的臉,雖然因為疲憊臉色很蒼白,但仍然是那麼的美麗,我輕輕倚着媽媽的肩膀,感覺有一股暖流流淌在在我的心田。

  母愛的無私讓我感動,直到今天,我才真正明白冰心奶奶大那句話。啊!那深深的母愛,猶如春天般的溫暖,猶如微風拂過水麵般的細膩,它比山高,比水深,更比日月長……媽媽,我愛您!

  河南鄭州中原區伊河路小學六年級:殷蘆村



媽媽,我愛您! 標籤:媽媽,我愛你作文 爸爸媽媽,我愛你們作文 母親,我愛您作文 媽媽我愛您作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