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小學作文>四年級作文>爸爸,媽媽,我愛您350字作文

爸爸,媽媽,我愛您

白雲飄飄作文網 字數:350字

  親愛的爸爸,媽媽:

  您好!

  爸爸,媽媽,現在我已經都上四年級了,您在外地工作的如何?

  您還記得背着一個小書包在小巷上玩耍的祺筌嗎?當時的我還很調皮、不聽話,總是跟着鄰居家的小孩在小巷上玩耍,在大街上奔跑,我還記得我每次去學校時,您都對我說:“要和同學們搞好關係,上課要認真聽講,在學校別跟同學們吵架,要聽老師的話”。可我總把你的話當耳邊風,去到學校就玩,總不聽老師講課,還總給你添麻煩,我還記得小時候我發燒39度9,要不是您和媽媽冒着大雨把我送到醫院看病的話,我早就成了個傻子了,現在我讀四年級了,我不會再把你的話當成耳邊風,我會要和同學們搞好關係,上課要認真聽講,在學校別跟同學們吵架,你就放心吧!

  祝:爸爸,媽媽,工作順利,身體健康!

  您的女兒:祺筌

  時間:2014年6月29日

 四年級:黃q

爸爸,媽媽,我愛您 標籤:我愛您,媽媽作文 爸爸,我愛你作文 爸爸媽媽,我愛你們作文 爸爸,我想對你說作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