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學校生活作文

學校生活作文

白雲飄飄網 編輯:zeimm

1、多“滋”的學校生活作文1200字


多“滋”的學校生活 

  我是一個很活潑的男生,但在學校中我卻過得多“滋”多彩,正像周董的稻香中唱得那樣:對這個世界我確實有太多的抱怨,可學校生活讓我經歷到了酸,甜,苦,辣等多種感受,給平凡的自己增添了不平凡的幾筆,它們讓我得到了在另外環境中所無法學習來的各種東西…… 

  學校生活之酸 

  記得在那一天中午,我與那時的數學課代表(一位長得挺漂亮的女生)一起在班裡收發下去的上交本,不過恰好的是那天她要值日,“忠義”不能兩全,為此滿臉愁雲湧上了面龐。沒辦法,此時只有是英雄出面才能將局面演繹的兩全其美,我呢,也小小地充當了這個角色,對她說:“你去值日吧,今天作業我自己來收不就行了嗎?”可就這一件芝麻大點的小事卻讓她在一下午的過程中逢我便說謝謝,剛開始的幾次還能有春風得意的感覺,但是再往後一聽到她謝謝的腔調就覺得有一股酸酸的滋味,渾身好似都起了雞皮疙瘩,只好機械般地回到位上繼續聽她的嘮叨…… 

  學校生活之甜 

  我們這一級恐怕是四中熱愛籃球最多的一屆,當然嘍,我也不例外地在自己班中擔當了主力得分後衛的角色,令我印象最深的是一次班級之間籃球的較量。這場球賽有兩個班的球迷前來觀戰,氣氛也當然也緊張萬分,因為每一位球員都是為自己班的榮譽而戰,都想拿下這場比賽。不過說句實話,他們班的整體實力着實高出我班,雖然我班也有學校籃球隊成員,但是他們的團隊中卻有四人,還沒有開始比賽就能看出主動權掌握在他們手中。而令所有人驚奇的是,從比賽一開始我們就佔據着比分的領先,隊員的投籃手感好像出奇的好,可能也是由於放鬆所造成的吧!我們在比賽中打出了默契的團結配合,而我也抓住他們防守跟不上的機會連進四個中投,與夥伴們演繹了一場經典的籃球“神話”。經過這場精彩的籃球比賽后,我明白了一個道理,籃球講究的是團結配合,而不是一昧單打獨鬥…… 

  學校生活之苦 

  我的右面一排有一位同學,人長得胖嘟嘟的,很可愛,但是他有一個缺點,那就是喜歡去招惹女生,這可真的害慘了我,不知是上輩子作孽還是上帝的故意安排,我總是第一個受害者,而他卻安然無恙地坐在一邊。還記得在昨天,他和一位女同志發生了衝突,導致了第三次世界大戰瞬間爆發,不過他還是在經過那位女生一頓狂掐后收拾鋪蓋返回“老家”,並在回去的同時又惹了另一位女同學(數學課代表,上文提到過),哈哈,這位數學課代表看起來好似深明大義,可誰也沒有注意到她的眼神暗藏殺機,等待着課下地瘋狂打擊。事情就如此平靜的告一段落,天知道她們的報複目標轉移到了我的身上,二人將我的唯一通道圍得水泄不通,媽呀,不用向大家說明也應該知道我下場的悲慘,一人拽住我的帽子(陰險),一人則在我桌洞中進行掃蕩,伴隨着我不解地拾起落在地上的書本的只有她們的笑聲,看着胖乎乎的他,我感到一陣苦意,上天為何對我如此不公…… 

  酸,甜,苦等多種滋味現在回想起來真的帶給了我很多的益處,我愛我的學校,更愛我的多“滋”的學校生活!

2、我的學校生活作文400字


  當我第一次走進校門口,看到我的新教室和教師,我以為我會一個新的開始。學校生活是非常忙碌和興奮。有很多的活動在我們學校,如體育會議上,科學周和藝術周等。我們都採取積極的參與其中。我已提出了許多新朋友,和我們經常幫助和互相學習,在研究。我們的教師都告訴我們了很多。他們不僅教導我們如何學習,但也教導我們如何成為一個有用的人在社會上。他們告訴我們,是一件事情是值得做的,這是值得做的,以及和許多其他東西。習慣是第二性質,因此,教師往往提醒我們要作出一個良好的習慣。

  人們常常說:有沒有皇家學習。現在我覺得,這是事實。現在的研究是遠遠比以前不同。我常常覺得有一些很難理解一次。在這個時候,你必須花很多時間學習,由自己或您將不會取得進展。當然,研究是很難但是當你取得進展,您會發現有趣的是……

  我們的學校是清潔和美麗。有許多樹木和花卉的周圍。為了使我們的學校越來越多的美麗我們應該盡量保持乾淨。不扔垃圾,在地面上。我們的成員璞高中。

  初一:劉浩然


3、我的初二學校生活作文600字


  我現在已經過了15個春秋了,在這裡面,我就用了1/2的時間在學習上,現在我已經是初二。沒想到,時間一眨眼就過了。在這個初二裡面,我經歷了酸甜苦辣的事。在這個初二三班裡,我看到了團結的合作精神。

  告訴你們一個秘密吧!從初一到現在,我們的成績是最差,每一次都是全級倒數第一,特別是數學,因為在上數學課的時候,每個人都不聽課,自己顧自己。班長就坐我前邊,每次我看見班這麼吵吵鬧鬧的,我就叫他管一下。他總說管不了了,管不了了。那時候我知道為什麼。我就跟他說:“你嘛,一站起來叫他們別吵,是安靜了一會兒,接着有人就說標啊,你幹嘛啊?那你就笑,接着就坐下來自己又繼續說話。其實最大的問題是你連自己的嘴巴都管不了。”我說完,他就點點頭。那時候我就在想,究竟有什麼辦法可以解決這個“問題班級”?哎,沒轍了。

  還有一次是那個拔河比賽,我看見了我們班的團結。那時候的場景我記得一清二楚。記得5班好像是挺厲害的,我們很久才能分出勝負。在最緊要的關頭突然有人喊:二三班加油!二三班加油!我記得那是班長阿標。於是我們就一起叫了起來,最後贏了。雖然手都被那條麻繩弄紅了、弄痛了,但是我們不要緊,最重要是勝利。最後,校長公布了結果,我們贏了。校長還誇我們,說:“這次三班的團結精神使我太敬佩了!”

  有一次,我和我的好朋友吵架了,那時候我哭了,忘記了因為什麼事情。到現在都還沒有和好。這個是我在初二經歷的苦。加入了三班是我的甜和酸。

  廣州市白雲區大朗中學初二三班 Debra

本文系用戶原創文章,未經允許禁止轉載!


4、難忘的學校生活作文800字


六年級畢業班的同學,請訪問中學生優秀白雲飄飄網:

  難忘的學校生活

  東營靈芝教育培訓學校

  四年級 蘇寧

  指導教師:李家嶺

  學校,是我們共同的家園。學校里的生活豐富多彩、變化多端,我的學校生活里真是充滿了酸、甜、苦、辣各種滋味,現在就聽我慢慢道來吧。

  被冤的滋味(酸)

  今天是星期五,英語老師在課堂上布置了作業。可是等到家長來接我們的時候,英語老師又要給我們加作業。我們有些不能接受,大家一起喊:“求求老師了,不要再加作業了!”老師置若罔聞,只管布置作業,我跑上前,想看看加了什麼作業,這時正巧班主任走了進來,批評了我幾句。我心裡感到酸溜溜的,真難受啊!

  被感動的滋味(甜)

  因為粗心馬虎,上一次考砸了,被老師叫到辦公室,狠批了一頓。我心裡也後悔萬分,過了好久,我沉痛地說:“老師,我以後決不再馬虎了。”老師的眉毛揚了揚,說:“好,這次就原諒你吧。”老師說完,摸了摸我的頭。也許是我獃獃的樣子有些可笑,老師忽然忍俊不禁,撲哧一聲笑出了聲。我心裡頓時湧起一股暖流,下定決心以後要認真做題,不辜負老師的厚愛。

  勞動的滋味(苦)

  輪到我值日,我們去打掃衛生區。地上全是落葉,落葉被“風娃娃”當成了“玩具”,在空中飛來飛去。我們花費了整整一個早讀的時間才把落葉打掃得乾乾淨淨,可我累極了,一回到教室,就趴在桌子上只剩下喘氣了。

  失敗的滋味(辣)

  學校舉行了一次拔河比賽。第一局,我們D班和F班比賽,我們使出吃奶的勁,卻仍是力不從心,輸得慘不忍睹。幾天過後,成績揭曉,我們班得了個倒數第一名。我的心裡是那個辣啊!

  酸,是那麼令我難受;甜,是那麼讓我感動;苦,是那麼累人;辣,是那麼不甘失敗。酸甜苦辣,這些滋味會一直跟隨着我。正是因為有了它們,我們的學校生活才更加豐富多彩、回味無窮。

六年級畢業班的同學,請訪問中學生優秀白雲飄飄網:

5、學校生活的收穫作文800字


  歲月在我們身旁匆匆流過,時間的腳步不會因我們而滯留。美好的時光總是如此短暫,在不經意間,我們,即將畢業。六年的小學生活給我留下了太多太多,我也從中學習了太多,收穫了太多。你要問我哪一件事給我的印象最為深刻,那一定是五年級的那個初夏……

  那一天,我背着書包早早的來到學校。剛走到座位上坐下,就聽見收作業的同學在喊:“還沒有交作業的同學快一點啊!”我這才想起來書包里的作業,急忙掏出英語作業交給了英語課代表,然後轉過身去找數學作業。正當我找作業本的時候,我無意間瞥了一眼旁邊同學的作業本。啊,第26頁也得寫呀!我怎麼不記得?當時我心裡頓時涼了半截,我在學校可從來都是按時交作業的好學生,沒寫作業,這要是讓同學知道了,多丟人呀!

  正在我糾結着該怎麼辦時,收作業的同學走到我面前,問我:“你的數學作業交了沒有?”我猶豫着,眼前好像出現了一個岔路口,走左邊——不交作業,就沒有人知道這件事,我依舊是同學們心目中的那個優秀生;走右邊——交作業被同學們在黑板上記名字。記名字!那多難堪呀!於是我把心一橫,便面波瀾不驚地回答:“交完了。”於是他走開了,我心裡安慰自己:反正他們要收那麼多分作業,忙不過來,也就不會發現少了我這一份作業了。

  上第三節數學課時,老師講了作業本上的題。我遮遮掩掩地,同學要借我的答案參考,我也不敢給他們看。我害怕極了,心裡直打鼓。看着幾個同學投來疑惑的目光,我暗暗想:田蕾呀田蕾,你這個膽小鬼。身為大隊委,不以身作則,不寫作業還不敢承認,以後還怎麼給同學做好榜樣呀!不交作業並不可怕,你這種做錯事不敢承認的行為才最可怕!想到這兒,我下定決心,馬上補寫了作業,之後向老師說明了原因,把作業交給老師批改,然後才坦然地把作業本交給同學參考。

  自那次的“作業事件”之後,我明白了:做錯事並不可怕,可怕的是做錯了是不敢承認。那一次,我收穫了誠實的滋味,知道了只有誠實、坦然地面對學習、生活中的每一件事,才能無悔的面對今後的人生!

  第四十二中學六年級:田蕾


6、愛在轉身離開——(學校生活一)作文900字


…… 

  “唔”終於到學校了,佐柒然快步走進宿舍樓,她的寢室在201是二樓的第一間。打開門,見到別人都已經收拾完了,而自己呢?“哎…”在心裡嘆了口氣,只見她快速的收拾幾下,就完了。“嗯,還不錯嘛!”她自己彷彿對自己的作品很滿意呢。“咚 咚…”有人敲門了,她去打開門。走進來一個漂亮的女生,那女生微笑着說:“你好,我叫冷秋穎,以後就是一個寢室的了。還請多多關照。”“呵呵,是呀。我叫佐柒然,希望成為好朋友。”佐柒然友好的伸出了右手,“我在大一(A)班,你呢?”“我也是,真的有緣呀!”“恩,其他人呢。”“不知道,也許晚上才會來吧。” 

  “請你不要再迷戀哥,哥只是一個傳說…”一陣手機鈴聲響起來了,冷秋穎拿出來。“喂,你好,我是··”“哦,好了,知道了。”“不好意思呀,我有事,先走了。”冷秋穎抱歉的笑笑,“沒事兒,你走吧,你沒來的時候我還不是一個呀。”“那我就走了,拜拜。”冷秋穎從床上拿起包包,就走了。“那,我現在幹嘛呢?去參觀參觀學校吧!Let”s Go”拿起床上的MP3,塞上耳塞,便下樓了。 

  “又是清明雨上…”佐柒然邊走邊哼,“哎喲”好像撞人了。“對不起呀!”“沒事兒”可一抬頭,就… 

  “你,不是那個…”兩人都指着對方說。接着,“你幹嘛在面前擋路。”“拜託,小姐是你撞得我好不好。還怪我擋路。”“什麼,我撞你。”“難道不是嗎?”“不是,如果說是我撞得你,那有什麼證句。再說了,我們是面面對面相撞的,誰又能說是誰撞誰呢?”“算了,算了,我好男不跟女斗。再見!”“再見,還是免了吧,你簡直是我的掃把星。” 

  “嗨”佐柒然剛緩過神來,就又有人叫他了。“你好。”這時的她又變成淑女了。“昨天跟你說了幾句話,還不知道你名字呢?”李希晨笑了笑,“哦,我叫佐柒然。在大一(A)班。”“是嗎,我叫李希晨,也在大一(A)班。對了,你看見楊思沒?”李希晨問道,“楊思?”佐柒然疑惑了。“哦,楊思就是昨天和我一起的那個男生。”見佐柒然疑惑了,他就連忙解釋道。“他也在大一(A)班呢!”“什麼,他也在A班?我的人生完了。”佐柒然不自覺的感慨到,“為什麼這麼說,他很好呀。”“沒什麼,他往那邊走了。”她指了指方向。“謝謝啦,拜拜。”

7、學校生活二三事作文300字


在小學的生活中,我感受到了歡樂?痛苦?悲傷?衰運等不同的事。 

  有一天,不知為什麼早上醒來後有一種認定自己今天會很衰的感覺在我腦子裡浮現出來。起初我認為只要保持好心情,那麼你今天就會很快樂,很好。 

  可是我想錯了,在我準備疊被子的時候,不知怎的,被子就是比平常難疊,即便疊好了也很難看。穿鞋時似乎鞋也和我過不去,平時一下便套進去的鞋子在今天套了大半天才給塞進去。 

  接下來的時間,不是覺得頭痛就是腰酸,總覺得渾身不自在,很不舒服。 

  當然,我除了衰以外,還有運氣好的時候! 

  就在我衰了一天後,我的好運也隨即來臨。 

  那次,我醒來后覺得整個人特有精神,幹什麼事都很有精神,精力也用不完。 

  比如說跑步,一連跑了五圈,都還覺得不累。疊被子疊得也很快……,總之精力十分旺盛。 

  現在,我的事情已經和你們分享了,你們有什麼事也能和我分享呢?熱情等待中……

8、我的學校生活作文200字


  首先介紹一下,我叫唐旭庭,我來自華育高新區學校,我們的學校座落在鞍山市的高新區,我愛我們的學校!

  今年我上五年了,是在一年下學期轉來的,以經在這個學校上了四年學,對這個學校再熟悉不過了。

  這幾年裡,我結了許多好朋友,認識了許多老師,特別是為我們班陳老師我感激不盡,因為她教了我們做人,給予我們知識,課堂上,她是我的良師,在日常的生活中,她是我們的益友。今天是婦女節,祝願陳老師節日快樂,工作順利!

  這四年,真是有悲,有歡,有離,有合,但終歸是有收穫的!

  遼寧鞍山鐵東區華育高新區學校五年級:唐旭庭


9、史記:學校生活作文100字


今日考試無可商量, 

 剛到學校準時開考, 

 雖知成績不如以往, 

 但已無奈只好開寫。 

 考試過程十分緊張, 

 下課鈴聲猛然打響。 

 吾未作弊清清白白, 

 心中坦然大步交卷。 

 考試成績已然出來, 

 我雖只得八十七分, 

 真正成績還需努力。 

 在此奉勸作弊同學, 

 邪路就在正道身旁, 

 一次作弊永久後悔, 

 何必傷害自己身心? 

 上課聽講好好複習, 

 必然回報好好成績!

10、學校生活作文350字


  隨着學校的發展,我們的在校生活是越來越豐富多彩,晚上的自習課改成了興趣班活動;還開展了服裝秀等表演;也有了外教體育課;上室內課時,我們也改了學習方法。

  在興趣班活動課,我們積极參与、認真學習,晚上的課程不再乏味,時間過得很快,我們也都很開心,晚上的興趣班活成了我們生活中重要的一部分。

  服裝秀的表演,給了我們自我展現的舞台,讓我們自我組合,提升了團隊合作精神。

  在外教的體育課上,我們不用向往常一樣老是重複同樣的體育動作,而是換一種學習方式。這樣的課堂不僅能讓我們學習到新東西,也能讓我們更加熟悉英語。

  在上室內課時,我們每人可以坐在地毯上聽課,發言時不用起立,同學在一起討論也方便了很多。大家都能做到認真聽講、積極發言。我相信這種形式會使我們成績更上一層樓。

  五年級:馬寧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