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初中作文>初三作文>奶奶,我愛您!900字作文

奶奶,我愛您!

白雲飄飄作文網 字數:900字

  “奶奶,怎麼樣,好些沒有?”我迫不及待的衝進病房,奶奶虛弱的睜開眼,艱難的笑了笑,然後閉上眼。護士示意我出去,我不情願的走出病房。隔着玻璃門,看着奶奶身上各種管子,我的心象針扎一樣。奶奶,我就一個月沒回家,您怎麼就這樣了啊?您說好要等我中考完,做一大桌子好吃的給我的,您現在怎麼就躺在病床上了啊?隔着玻璃門我依然能感覺到你身上的孤獨。奶奶,我陪你。已是深夜,我依然徘徊在醫院的走廊,爸媽都已睡着,我卻沒有絲毫睡意,奶奶,一定要好起來。

  因為我在備戰中考,爸媽就把奶奶生病的消息瞞着我,怕影響我發揮。可是畢竟我是奶奶最疼的孩子,奶奶,您不會孤獨了,有我呢!我陪您。

  記憶回到一年前,那時我初三了,爸媽為了我能考個好學校,給我轉到縣城好的學校。奶奶一直是跟我住,跟我最親了。看到我到新學校不適應新生活的樣子也和難受,可是這是為了我好啊,奶奶也沒辦法啊!我一回家她就做一桌好吃的給我,而且給我講一些去外地上學的好處,講着講着就哭了,我就被她抱在懷裡。媽媽跟我講奶奶在我上學期間經常念叨着,怕我在學校吃不飽,怕我想家。其實我知道她就是想我了!我是她一手帶大的,很有感情。奶奶也是開明的老人,她知道出去上學是為了我將來有出息。我也知道奶奶對我的期望,所以這一個月我才很用功,就是不想讓奶奶失望。

  淚一滴一滴滴到冰冷的地板上,憑窗遠眺,那點點星光在眼前搖晃跳躍,我默默閉眼,祈求奶奶快點醒過來!

  不知過了多久,我醒來發現自己躺在床上!旁邊奶奶在低聲喚我,我看旁邊床上的奶奶,跳下床,跑到奶奶床邊,拉着奶奶的手,哭了起來。這時的我像個受了委屈的孩子,緊緊抓着奶奶的手,生怕奶奶會消失一樣。奶奶騰出一隻手,一遍一遍撫摸我的頭,把我看了又看。我說奶奶你好壞,生病了也不告訴我,奶奶只是笑,然後問我發揮的怎麼樣,我說當然不會讓您失望,她滿意的笑了。

  奶奶,看到您的笑臉,我就彷彿擁有了全世界。希望你一直陪着我成長。你要快點好起來哦!我想吃您做的好吃的!

  後記:奶奶的手術很成功,並且手術過了一個月了,都沒有什麼反應,我就希望奶奶身體健健康康的,等我長大后孝順她。

 

  外國語初三:涵涵雨



奶奶,我愛您! 標籤:母親,我愛您作文 媽媽我愛您作文 爸爸媽媽我愛您作文 我愛您作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