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小學作文>六年級作文>我愛您,爸爸媽媽900字作文

我愛您,爸爸媽媽

白雲飄飄作文網 字數:900字

我愛您,爸爸媽媽! 

尊敬的老師,親愛的同學們: 

  大家好!我是來自六年級(8)班的石騰躍,今天我演講的題目是《我愛您,爸爸媽媽》。 

  父母就是在傾盆大雨中為我們遮雨的大傘;父母就是在漆黑的黑夜中為我們照亮道路的一盞路燈;父母就是在冰天雪地中那一縷縷驅趕走凍人的冰雪的暖陽;父母就是燃燒自己,把光亮留給我們的紅燭;父母就是滋潤我們這些花朵的露珠…… 

當我們發出“哇”地第一聲啼哭,我們的父母就用全身的心血來培育着我們,讓我們健康的成長,快樂的成長。為了照顧我們,他們再苦再累也一聲不吭,心甘情願。我無時不感到幸福在圍繞着我,我就是個快樂的天使。 

  那天,我一如既往地背着書包沐浴在燦爛的陽光,行走在上學的路上。可是,這天的科學課上突如其來的意外打破了幸福生活的我。 

 “叮鈴鈴”上課了,我們的耳邊響起了科學老師“嗵嗵嗵”地腳步聲,科學老師給每一桌都發了一盞酒精燈,讓我們做實驗。突然,不知是誰把我們那桌燃燒着熊熊火焰的酒精燈給碰倒了,火苗躥到了我的臉上,臉上只覺得辣辣的疼,眼睛怎麼也睜不開。我的天啊,我的臉!我的眼睛!我的腦袋一下子空白了,我不知該如何面對這突然發生的一切!我號啕大哭起來……爸爸媽媽接到電話急匆匆地趕到醫院顧不得喘氣:“寶貝,怎麼啦?怎麼啦?”“沒事的,一定會好的!”我感覺到爸爸媽媽的急切和不安,聽着他們的聲音,我的心漸漸平靜下來。 

在我住院時,爸爸媽媽對我的照顧更是無微不至,為了讓我睡覺時不掉到床底下,他們整夜整夜地陪着我。為了讓我吃飯時不會不小心燙到傷口,他們便小心翼翼地一口一口地將飯喂進我的嘴裡…… 

  時間一天天過去了,我的傷口終於痊癒了,爸爸媽媽看我恢復得很好便興高采烈地牽着我的手回家了。 

  此時,我突然發現爸爸媽媽比以前瘦了一圈,眼睛也出現國了清晰的黑眼圈,臉色也顯得蒼白,憔悴,在那一叢烏黑的頭髮中又多了幾根明顯的銀髮……看着,看着,我的眼睛不禁濕潤了,淚水在眼眶裡打轉,我使勁忍住,可淚水還是奪眶而出,潸然落下。 

  “誰言寸草心,報得三春暉”讓我們用實際行動來回報父母對我們的恩澤,上學前,道聲再見!在他們下班時送上一杯熱氣騰騰的茶,在他們的耳邊輕輕說一句“我愛您”,牢牢地記住他們的生日,在他們生日那天為他們過一個有意義的生日…… 

我的演講完畢。謝謝大家!

我愛您,爸爸媽媽 標籤:我愛您,媽媽作文 爸爸媽媽我愛您作文 爸爸我愛您作文 爸爸媽媽我愛你作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