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初中作文>初二作文>媽媽,我愛您!700字作文

媽媽,我愛您!

白雲飄飄作文網 字數:700字

  每個人都有一個親愛的媽媽,我也不例外,我擁有的是一位偉大而崇高的媽媽。我人生路上經歷了許多風風雨雨,也曾快樂、傷心過。這些事情就像貝殼一樣,有的晶瑩透亮,有的卻黯淡無光,像被遮蔽一半的天空。但有一件事永遠地刻印在了我的腦海中……

  那是在我7歲的童年留下的。那天晚上,狂風呼呼,雷聲隆隆,街道上的樹被狂風吹左搖右擺,甚至有的抵擋不住狂風的威力,無奈地倒在了路旁。可能是天氣的緣故吧!我總感覺有點冷,頭暈暈的,又有點想吐,便早早的睡下了。媽媽看到我這副模樣,就下了煮了一碗粥給我吃,她用手輕輕地把我扶起來,我看到這粥,一股急流從心底急涌而上,我怕媽媽看見,強忍了下去。媽媽摸着我的身體覺得有點火燙,便撫摸了一下我的額頭,我的額頭也很燙,她很着急,急急忙忙的背着我往樓下跑,她順便從門檻取了一把傘,把自己的外套脫下披在我身上,自己卻只穿着一兩件單薄的衣服,背着我直往醫院跑。在路上風雨交加,媽媽把傘放在我的頭頂,而媽媽卻淋了一身的雨,雨不停的下,可媽媽卻流了一身的汗水。媽媽背着我往醫院走,可路程似乎越來越遙遠,一不小心,媽媽被一根木杈給割傷了,鮮血順着雨水流去了,但永遠的留在我的心中。我用着低沉的語氣對她說;“媽媽,放我下來吧!”她堅定的對我說:“兒子,不要怕,媽媽能行!”我心中那股激流又涌了上來,心裡隱隱的痛。我在媽媽的背上吸允着愛的氣息,我默默地在享受這母愛的偉大力量。悄悄地,我在她的背上睡下了……

  “世上只有媽媽好,有媽的孩子……”多動聽、多美妙啊!母親——你是偉大的、崇高的。你點燃了黑暗中的每一遍光明,你為兒女指引着前進的方向。你是每個孩子的最愛。媽媽,我愛您!

  廣東省陽江市陽西縣方正中學初二:周建龍



媽媽,我愛您! 標籤:媽媽,我愛你作文 爸爸媽媽,我愛你們作文 母親,我愛您作文 媽媽我愛您作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