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小學作文>二年級作文>媽媽我愛您500字作文

媽媽我愛您

白雲飄飄作文網 字數:500字

媽媽

  我愛您

   媽媽,我愛你。從小到大,你們不求回報的養育我,在我餓了渴了的時候,您為我端茶送飯;在我感冒的時候,您對我噓寒問暖;在我……

  記得有一次,我發高燒,燒得很厲害,是39度7,那天中午回家時,我走在路上,感覺就像走在夢境里一般,迷糊極了,像一個醉漢一樣走一步倒一步。回到家時,媽媽說:“二子,來吃飯啊!”我有氣無力的說:“我不舒服。”聽了這話,媽媽連忙放下碗筷,走過來摸了摸我的額頭:“啊,你發燒了!”媽媽急忙拿來體溫表為我量體溫,量過之後二話沒說,把我從沙發上拉起來,她剛去收拾東西,我又倒在沙發上,媽媽便直接把我背在身後,向醫院跑去,到了醫院打了針掛了水,情況好多了,體溫也好轉不少。在我掛水時,只見媽媽滿頭大汗,見我在朝她望,她趕緊把汗擦掉了。回到家時已經是傍晚了,吃完晚飯後,媽媽又沖了一包葯給我喝。我在吃下藥時覺得那不是葯,而是愛,一種對子女無私呵護的愛。喝完后,我倒頭就睡,第二天一早,我就完全好了。

  媽媽,我望着您的眼睛對您說:“媽媽,我愛您!”您先是一愣,繼而激動的淚水溢滿眼眶,把我抱着說:“兒子,我們也愛你!我們再苦再累也無所謂,只是希望你能夠出人頭地啊!”

  媽媽,您放心吧,兒子會努力的,不會讓您失望的,您相信兒子吧!



媽媽我愛您 標籤:媽媽我愛您作文 爸爸媽媽我愛您作文 我愛您,媽媽作文 媽媽我愛你作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