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小學作文>四年級作文>祖國媽媽,我愛您500字作文

祖國媽媽,我愛您

白雲飄飄作文網 字數:500字

祖國媽媽,我愛您 

  —四(6)段奕雯

  祖國媽媽,您有悠久的文化歷史,您有讓世人驚嘆的四大發明,您有許多讓世人稱讚的名勝古迹,您還有自強不息的奮鬥精神……每當我想到這些,我就為我是中國人而感到驕傲和自豪。祖國媽媽,我愛您! 

  我的祖國有上下五千年的文化歷史,它是萬里長城上的一塊磚,是秦始皇的兵馬俑,是唐詩宋詞,是《詩經》、《史記》、《紅樓夢》、《西遊記》,是五千年滄桑的文化歷史集合。古老的四大發明,對世界的文明的進步做出了巨大貢獻。 

  我的祖國有許多名勝古迹。世界海拔最高的山峰—珠穆朗瑪峰,它巍峨地聳立在喜馬拉雅山上;在蜿蜒的八達嶺上,橫卧着一條巨龍,那就是萬里長城,它是世界七大奇迹之一,是我國古代一項偉大的建築工程。還有北京的故宮,甘肅的敦煌莫高窟……它們歷史悠久,是我國古代勞動人民的智慧結晶。 

  我的祖國是自強不息的,在經歷了艱苦的戰爭之後,中國共產黨帶領我們走進了新的時代。經過了62年的不懈奮鬥,逐漸走向富強。近年,還相繼舉辦了第29屆奧運會,第41屆世界博覽會,讓外國人對我們刮目相看。這個古老的東方文明之國—中國,正向世人展示她獨特的魅力! 

  我愛您,祖國。現在,我要好好學習,長大后成為對國家有用的棟樑之材,讓中華民族在我們手中—再騰飛!

祖國媽媽,我愛您 標籤:祖國媽媽,生日快樂作文 祖國媽媽我愛你作文 媽媽,我愛你作文 爸爸媽媽,我愛你們作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