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小學作文>五年級作文>母親我愛您500字作文

母親我愛您

白雲飄飄作文網 字數:500字

  母親,她的心擁有海的寬闊,因為那是一顆無私奉獻的心;她的手擁有森林那麼大,因為那是一雙吃苦耐勞的手。撫摸着媽媽的手總會有一種辛酸,這辛酸源於因為忙碌而留下的粗糙痕迹;親吻着媽媽的頭總會有一種心疼,這心疼源於因為操勞而早添的白髮。媽媽對我的愛是默默的,你是在用一種堅強的生活態度,讓我明白人世間的許多道理。每當想起這些,我就會懊惱與您發生頂撞的那些事,讓您操碎了心,也多添了幾根白髮。

  母親,我何長不想讓您少一點奔波,多一些休息呢?您說過您相信我會用行動證明我對你的愛。是的,母親,我一定會發奮學習,改正陋習,遠離那些會污染心靈的事,不再讓您牽腸掛肚。

  母親,您還記得今年的“母親節”嗎!那天您很遲才回來,我因等您趴在桌上睡著了。那天我為您準備的禮物就是想替你洗一次腳,記得在睡夢中我流淚了,淚水淹沒了心田,不再打開心靈的窗。您回來后將我抱起,輕放在床上,而您來不及整理一下凌亂的頭髮,發稍拂過我的臉頰。我常常得到這種愛的享受,這次卻更讓我難以忘懷。

  母親,您歇歇吧!別總為我、為家太勞累了,女兒已長大,不用您操心了。我會努力用功,學會自立,做一個品學兼優的學生,做你貼身的小棉襖,與你相親相愛一輩子。

  母親,孩子現在雖然沒有能力去報答您對我的付出,但一定會好好地學,穩穩地走好每一步,我長大后一定會成為一位對社會有用會的人。

  我愛您,母親!

  五年級:孫雷



母親我愛您 標籤:母親我愛你作文 母親,我愛您作文 媽媽我愛您作文 爸爸媽媽我愛您作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