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小學作文>六年級作文>老師,我愛您500字作文

老師,我愛您

白雲飄飄作文網 字數:500字

老師,當您看到這個題目,應該會很吃驚吧。因為我們六年級2班是整個年級倒數第二的班級,然而您為了搞好我們的學習,給我們介紹了很多練習冊,每天都很多作業,都有不少同學在抱怨您,甚至咒罵您!但是我深知,您是為了我們才布置多作業的,我們同學眼中所謂的好老師就是那些不管他們、任他們做什麼都行的那些老師才是“好老師”。 

 老師,我相信你也聽到了同學們對您的埋怨、咒罵。但是您卻沒有罵他們,也沒有點名是誰罵您,而是上課時教會我們要尊重別人,別人也會尊重你地道理。然而,沒有一個同學聽進去了,下課還說您多事。我聽到同學們的咒罵,不禁心酸。我認為老師是我們的母親,尊重老師要像尊重母親一樣。 

 老師,那次因為照畢業照要等相片,您因此拖了放學的45分鐘。很多同學都認為您是特意拖堂的,但實際是為了我們好,讓我們拿到相片珍藏起來。您還在等相片的期間講了試卷,同學們非常不滿。晚上我上QQ時,看見一個同學的個性簽名寫着:“你這個老師算什麼,你根本不配做我們老師!”我看了不禁熱淚盈眶,這是個學生說的話嗎? 

 老師,您相信我會改變我的同學們嗎?相信同學們會尊重您嗎?放心,我會的! 

 老師是“人類性靈的工程師”,請我們務必尊重工程師!老師,我愛您~

老師,我愛您 標籤:母親,我愛您作文 老師,我想對你說作文 老師,我想說作文 老師,我要對你說作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