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初中作文>初三作文>堅強面對800字作文

堅強面對

白雲飄飄作文網 字數:800字

  曾經單純地認為,美麗的笑容里一定包含着無比的幸福,心裡一定灌滿了蜜糖。曾經單純地認為,一隻翱翔於天際的雄鷹不幸地失去了翅膀,那麼,也就意味着它剩下的生命將在憂愁里度過一生……然而今天,我第一次對自己的認識產生了懷疑,內心深處似乎有着一種什麼東西在呼喚着……

  手指不斷地點擊着左鍵,眼睛目不轉睛地盯着網頁上的文字。今天已經是第13天了。報紙上,電視上,網頁上還是大篇幅地報道着5。12事件的有關新聞。但比起剛開始,我的心情好多了。他們堅持不懈的精神和廣大人民的愛心都讓我們心裡不再那麼的憂愁,而最好的安慰,還是那在災難中蕩漾着的笑容……

  被埋76小時的曹建強被救出后微笑着向眾人揮手示意。這個18歲的男孩,被埋在廢墟中76小時后還能以微笑示人。

  從廢墟中挖出來時雙腿都斷了,她的雙手也被砸傷,她從被挖出來到救助站都沒哭,在大家挪動她的時候她也只是咬了咬嘴唇!這個女學生還一邊微笑,一邊對大家說“要勇敢!”

  都江堰市聚源鎮中學的高瑩被救出后,她微笑着看着藍天,眼神中充滿了希望。

  ……

  看着照片上他們那堅強的笑容,我幾次想要記錄下自己的心情,但是都不能準確的去定位那笑容與自己的判斷!太多的困惑與傷感很難讓我能把那含笑的雙眼讀懂!但是,那笑容真的很美,很美。心裡有種什麼東西在不斷地呼喚着我,促使我去感受他們的笑容,讓我不得不去細細品味。他們的笑容很不一樣,不虛偽,沒有空虛,發自內心卻又意義非凡……

  在這場災難來臨之後,我會的只有流淚。失去了親人,截去了雙腿,這對於我來說,是最大的打擊了。我不會堅強的微笑着去面對現實。然而,他們的從容與鎮定是我以及身邊的我身邊的人都無法理解的。他們微笑着,看着自己的親人死去,看着自己的手腳於自己分割,這是需要多大的勇氣?但,如果他們現在可以這樣美好的微笑着,那以後大概也會堅強的活下去吧?

  我們期待着所有的同胞都能忘卻所有的傷痛,堅強的去面對今後的生活,因為無論怎樣日子還要過,生活依舊要繼續!我們要堅強,我們要勇敢的面對生活對我們的每一次挑戰!



堅強面對 標籤:要堅強面對作文 堅強面對作文 堅強作文 要堅強作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