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初中作文>初三作文>堅強面對700字作文

堅強面對

白雲飄飄作文網 字數:700字

  在通過猶如生死門的孵化的過程時,蠶蟲選擇了拚死一搏;在面對猶如虎口的萬丈懸崖時,海鷗選擇了學習飛翔;在面對祖國尊嚴受到侮辱時,金晶選擇了堅強面對。

  我選擇堅強,也意味着我選擇了一條獨特的道路。我不怕荊棘,我不怕奇趣嶙峋,所以我不怕困難。記得在前些剛進入田徑代表隊的日子裡,我戰勝了疲勞,我邁出了重要的第一步。在汗水與艱辛所融合的這些日子裡,我絞緊了牙關,擋住了猶如洶湧而來海嘯般的困難。因為我知道,選擇了堅強,也就意味着我選擇了我所堅持的人生觀。

  記得在央視的一個節目中,主持人文了大姚(姚明)一個問題:“你是怎樣從在處子秀拿到零分的尷尬情況下走到現在場均20多分的輝煌成就的?大姚說:“因為我學會了堅持,而我的妻子在後來便提醒我那是我學會了堅強面對這一切所不利於我的情況,後來我也接受了我妻子的提醒。”有目共睹,大姚在剛進NBA的時候是那麼的“仕途不順”,被人罵是“水貨”也是常有的事。但是大姚卻用他的努力和堅持回擊了這些惱人的言論。大姚從稚嫩的面孔到現在成熟堅強的面孔,那是他學會了堅強。所以當我們面臨人生中的某些重要選擇時,我們應該學會選擇堅強,因為只有這樣,生命才會煥發出應有的光芒。

  在稚嫩無制的花樣年華里,我曾一度頹廢,迷戀於同學聚會,迷戀於流行歌曲,迷戀於籃球場上的瘋狂。當我被喚醒的時候,我無助,我迷茫。而就在這個時候,是堅強帶我走到了現在並賦予了我全新般的生命。我感激堅強,所以我學會了堅強;我熱愛堅強,所以我把堅強發揚;我了解堅強,所以我把自己和堅強融合在一起。

  記得有位哲學家說過:“我來到這個世界,是為了看到燦爛的陽光。是的,生活處處有陽光,但陽光之前總是要經歷風雨的。我不怕生活中諸多的風雨,所以我堅信一個信仰:堅強地面對一切吧,總會有出現陽光的那一天。



堅強面對 標籤:要堅強面對作文 堅強面對作文 堅強作文 要堅強作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