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初中作文>初三作文>面對挫折,我學會了堅強600字作文

面對挫折,我學會了堅強

白雲飄飄作文網 字數:600字

  我不斷告訴自己:生活中的挫折是源源不斷的。我要戰勝它,我要學會堅強!

  ??題記

  那是我小時候6歲時的事了,現在雖然已經時隔7年,可是那種無助的感覺我還能感受到。當時我和幾個小朋友在一起嬉戲。

  “咦,好大一個洞啊!”其中一個小朋友華依感嘆道,“不知道是幹什麼的?”

  “可能是一口較小的枯井吧!”其中一個大點的有學問的姐姐說道。

  許多小朋友都在[枯井]邊偵察,像一群考古學家似的,我也在把小手往洞里伸。由於好奇心的驅使,使我不能自拔。

  “啊,救命呀!”

  “怎麼啦?”其他一些小朋友齊聚上來,“海尹掉到大洞里去了,我們快跑,免得待會兒大人們來了會訓斥我們。”“好,我們快跑!”

  “哎,救命啊,救我。”我拚命地喊,卻已得不到回應了。

  當時,洞底是一些鬆軟的黃土,四周都是坑坑窪窪、黑漆漆的、看到這一切,我蜷縮在一角,恐慌萬狀。突然聽見有人在啜泣,正納悶那是誰時,結果發現原來是自己。

  時間一分一秒地過去,這裡好象突然變得荒無人煙,一個人都沒有,我開始試着往上爬。雖然四周是凹凸不平的,但因為都是黃土,所以不但爬不上去,而且身上全部是黃土。我絕望了,出氣似的亂踢亂打,突然覺得有一根繩子向裡面垂着,便拉着繩子向上爬。我顧不了那麼多了,就算這只是一個陷阱,我也要爬。求生慾望使我最終戰勝了挫折。

  這就是我第一個挫折。

  長大后,挫折便越多。像飯吃不好,覺睡不好……此類的已經數不盡了。

  每次的挫折都會犧牲我許多淚水。每當我再次遇到挫折的時候,我都會默默地告訴自己:要學會堅強、要堅強、一定要堅強。



面對挫折,我學會了堅強 標籤:我學會了堅強作文 我學會了堅持作文 當我面對挫折的時候作文 面對挫折作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