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初中作文>初一作文>面對困難,我選擇堅強800字作文

面對困難,我選擇堅強

白雲飄飄作文網 字數:800字

人生路上,我們都會有許許多多的面對。每一次面對,我們都必須作出選擇,面對什麼,我們都無法自己做主,但應對的方法都必須由我們自己選擇。而我面對困難,我選擇了堅強。 

每個人,都應該學會堅強。無論遇到什麼困難,只有堅強,才會成功,只有戰勝困難,才有希望。如果你不堅強,什麼事都解決不了,什麼事都不成功,都不會有希望,那麼,人活着就沒有什麼意義了。 

有幾次,我面對眼前的困難,我選擇了堅強。有一次,我們去野炊,我們高高興興的來到了學校,排好隊,上了車。一路上,我們的臉上都掛滿了笑容,這笑容,展現出了心中的喜悅、興奮。這天,春光明媚,我們一到野炊的地方,大家就蹦蹦跳跳的四處亂跑。有的躺在草地上打滾,有的跳到小溪里摸魚,有的在山間溪邊采野花,他們把采來的野花編成花冠,斜戴着,嬉嬉的笑着,跑着、鬧着,真是快活極了。我獨自一人到山裡采野蘑菇,采着采着,不知不覺間,就遠離了同學。這時,我才知道,我已經走散了。我一邊叫老師,一邊尋找着來時的路,可是,不管我怎樣找,就是找不到返回的路。

  天漸漸黑了,我也走累了,靠在一棵上坐下。這時,我哭了,心想:我要是找不到回家的路,我該怎麼辦呢?心中越想越怕,越怕越哭。但是,哭又有什麼用呢?過了一會,我想,我應該堅強,老師他們肯定在找我。忽然,我聽見有人在叫我的名字。這時,我高興得不得了。老師找到我后,說:“真是急死人了。”過後,老師問我:“當時你哭過沒有?”我說:“開始我哭了,但後來我沒哭了,因為我想,我應該堅強。”“是的,面對困難,我們應該堅強。”老師說。

  面對困難,我們應該選擇堅強。那一次,是我小學三年級的時候,一天下午,我到學校舞蹈室練功,不小心,我摔倒在地,坐起的時候,發現我的腳有些紅腫了,疼得我直流眼淚,老師過來,察看后,說:“沒什麼關係。”她又問:“你是不是休息一下?”我想。既然沒關係,我就應該堅持下來。同學們說:“你真堅強!”

  是的,面對困難,我們應該堅強。

面對困難,我選擇堅強 標籤:選擇堅強作文 面對困難作文 面對困難時作文 當我面對困難的時候作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