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初中作文>初二作文>要堅強面對500字作文

要堅強面對

白雲飄飄作文網 字數:500字

  內心之所以不被冰冷的黑暗吞沒,是因為她有着火一樣的堅強與熱熾。

  一直聽着《霍元甲》,就一直被堅強的淚水所感動,被無所不在的真誠與驕傲征服。所有的事物都在我思想里,所以我擁有天空去容納一切——也可以說,我是宇宙,甚至能容納天空。

  總以為自己很堅強,原來只不過是表面的虛偽。其實才發現,心一直都很脆弱,沒有絲毫改變。聽着破碎的故事,似乎久違的淚水也呼之欲出,但我抑制住了——因為我知道,我不能哭,尤其在別人面前。

  生活總不能盡人意,它是想給我們磨練與考驗,我曾經這樣想過。但我如今卻從中窺出了另一種感受——痛苦。似乎每種快樂都夾着點滴痛苦,小得不可明白的痛苦。微笑的背後,必然有一段辛酸的淚水,只是我們完美地掩飾罷了。也許,當我們向著藍天唱出最真誠的歌,就是我們內心深處最痛的時刻。強人的感覺是難受的,因而,勉強自己的悲傷更加痛。

  生活本身就是不可理喻的,一切的風雨可能會在一夜間襲來。我們不能畏縮,也沒有機會讓我們畏縮。當揪心的疼痛折磨我們的靈魂,只能用精神存在,用精神反抗!

  為什麼神沒有悲哀?

  其實,神的悲哀就在於他沒有悲哀。

  我害怕痛苦,但我更害怕沒有痛苦的人生。要堅挺過來,這樣才不會被絕望扼殺夢想的翅膀,這樣才有能力去扼殺恐懼!

  不要忘卻受過的痛苦,也不要忘卻笑過的歡樂。即使死神在敲門,也要堅強面對,繼續活好今天。



要堅強面對 標籤:要堅強面對作文 堅強面對作文 要堅強作文 我要堅強作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