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高中作文>高二作文>面對災難,我們要學會堅強1300字作文

面對災難,我們要學會堅強

白雲飄飄作文網 字數:1300字

乾旱,洪水,地震等一系列的自然災害襲卷了整個地球

  在各大網絡媒體 上看到一張張驚 慌失措的臉龐,看到一張張持滿淚痕的稚嫩的臉,看到一間間已被廢墟填埋的土地,很多人狠狠的痛了,潮濕了

  面對未知的災難,人的生命真的很脆弱,有很多的 災難都無法預知。從荒謬的2012,瑪雅預言等等一系列的流言開始盛傳,我們普遍的群眾面 對未知的災難開 始恐慌,其實,在這樣恐慌過後是要面對這些我們 無法預示的災難的 心理恐懼,對於流言,要擺正好自 己的心態。其實 真正能做到的就 只有學會感恩,珍惜身邊的一切,就像是現在,如果我們現在還不保護 環境,不節約資 源,不愛護我們人類共同的地球。

  即使沒有流言中所謂的2012,都相信還會有下一 個世界末日。所以我們要懂得節約,學會珍惜,珍 惜現在所擁有的 一切

  很多的災難無法 預知,面對未知的恐懼和死亡。都 希望我們應該積 級的擺正好自己的心態,相信 祖國會給我們作 堅強的後盾。相信只要我們團結 ,沒有克服不了的困難

  面對災難我們都要學會堅強,然後積極樂觀的面對

  面對災難我看到 我們中國人都有 所團結,雖然我們隔着遙遠的距離,但是我們的心在一起,當看到地 震發生時的報道,很多人都撕心裂肺的哭了,為那些遇難的同胞默哀

  願逝者安息,我們用眼淚祭奠那片瞬間荒蕪的土地,祭奠那片傾斜 崩塌的廢墟,祭奠那些風華正貌的 青春,祭奠那個逝去的天堂,因為我 們是一家人

  你們牽引着我們 祖國億萬人民的心,悲傷過後我 們每個人盡自己 的綿薄之力,捐錢捐物,祈福,我們都能做 自己力所能及的 事情。我們都在 堅強的我們都在 積極地面對着,就是希望你們學會 堅強,勇敢地面對災難走出困境。相信我們,不管有多大的困難只要我們團結在一起再 大的災難除以13億也都會變成很小的事情。伸出我們的手,無論多 大的困難我們在 一起面對。

  面對災難不要怕,還有我們!為你們加油,為你們祈福

  在地震中看到了愛,一種溫暖至心靈的愛,在災區 看到一片片撐起 希望的綠色,一片片韻意着生命的白色,我 們都心存安慰,TA們帶着我們祖國13億人民的愛去溫暖那片土地。感謝TA們。還有來自這個世界各界人無私的關懷,捐助。我們一直不停努力着,就是希望可以為你們做些什麼,幫些什麼。

  願生者堅強。一方有難,八方支援,別怕,有我們呢!我們一起面對災難。生活一直在繼續,面對災難我們 不可逃避,所以希望我們學會勇敢,我們手牽手度過這次災難,用我 們每個人的溫暖 的愛心去暖化你們在 災難心靈上的創 傷,未來,還很漫長,還有很長一段路,希望我們勇 敢的走下去。也希望時間可以磨滅災難中所帶來的 心理陰影,我們都要 學會堅強學會去 勇敢的面對。別怕,面對那些未知 的災難,我們在一起,我們目的只 有一個,希望幫助災區度過難關,都希望盡自己的綿薄之力幫助你們重建家園,築造一個永不崩塌,充滿 愛的家。

  請相信陽光總在 風雨後,請相信一切都會好起來,再大的困難我們一起面對,我們會一直陪在你們 的身邊,直到恢復正常的生活,直 到看到你們開心 的笑臉,自始至終,不離不棄!

  面對災難,我們都要堅強。我們在一起面對,加油!青海,玉樹!全國人民都會為你們祈福。

面對災難,我們要學會堅強 標籤:要學會堅強作文 學會堅強作文 在風雨中學會堅強作文 我學會堅強作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