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小學作文>四年級作文>堅強!堅強!500字作文

堅強!堅強!

白雲飄飄作文網 字數:500字

  堅強,是我們必有的意念。是堅強,給予了我信心;是堅強,給予了我溫暖;是堅強,給予了我關愛。

  在你最困難的時候,是誰給予了你信心?對,是堅強。俗話說“最可怕的敵人,就是沒有堅強的信念”。我們又何嘗不是呢?我們要學會堅強。堅強,是我們人生的一部分。學會了它,你便可以獨立自主。學會了它,你在學習上受到很大的打擊,也能微笑着面對生活。“堅強!”請大家深深地銘記在心裡。“堅強”一詞,讓我想到了鄭板橋的《竹石》--咬定青山不放鬆,立根原在破岩中。千磨萬擊還堅勁,任而東西南北風。這首詩告訴我們竹石受到多大的磨折擊打,它們仍然堅定強勁。作者在讚美竹石的這種堅定頑強精神中,隱寓了自己風骨的強勁並深刻地描寫了革命者在鬥爭中的堅定立場和受到敵人打擊決不動搖的品格。

  同學們,讓我們學會堅強!(自己作的口號:我要學會堅強,銘記堅強,體會堅強,接觸堅強)。讓我們再一次大聲朗讀“堅強”一詞。“堅強……”!

  同學們,行動起來吧。學會堅強吧!堅強!是我們一生中的一半!讓我們用行動來證明我們是堅強的吧!同學們,你們的明天是美好的。加油!

  陶沖小學四年級:熊詠怡



堅強!堅強! 標籤:堅強作文 要堅強作文 有一種美麗叫堅強作文 我學會了堅強作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