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小學作文>四年級作文>面對期末,我準備這樣做400字作文

面對期末,我準備這樣做

白雲飄飄作文網 字數:400字

  時間飛逝,轉眼間又到了期末,緊張的複習階段也來臨了。這幾天,時間過得尤其得快,只有幾天的複習時間就期末考試了,我的心既緊張又放鬆,緊張的是馬上就要期末考試了,放鬆的是因為我知道,過於緊張反而發揮不好,影響成績,所以我一點也不急躁,保持一個平和的心態認真地複習重點內容,迎接考試。

  很快,我們只有四天的“衝刺”時間就要考試了。為了讓我們好好複習,老師都留了很少的作業。但是,即使留了很少的作業,我也不應該寫完作業就去玩,而是應該應該認真複習,爭取考一個理想的成績。

  首先,我拿出課本,翻看后將容易出錯的題列在一張紙上,以後便於複習;然後記下老師給我們畫的重點;最後背下來要背的內容,默下來要默的內容,複習就算初步完成了。在之後的幾天里,我還要按老師的要求繼續認真鞏固,認真複習,在考試時取得對自己來說比較優異的成績。

  期末考試的意義是檢驗我們一學期學的知識有沒有學紮實,不是為了刁難我們;考試是為了我們自己,不是為了比人,所以我們可一定要認真對待!

  北京七一小學四年級:鄭涵宜



面對期末,我準備這樣做 標籤:我準備好了作文 不要這樣做作文 這樣做對嗎作文 怎樣做人作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