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初中作文>初二作文>面對青春,面對困難600字作文

面對青春,面對困難

白雲飄飄作文網 字數:600字

  穿過前面就是手術室了,望着前方--------明天我手術的地方,心裡好涼,沉重的石頭代替了我的心。父母都不把結果告訴我,他們只說:“明天,等你做完手術就知道了。”他們卻沒把手術過程告訴我。突然,手術室的燈亮了,從外面送來了一個重病病人。我的心變得更涼了,雙手開始顫抖。此刻心中萌芽出一種前所未有的茫然感,不知道明天將會有什麼事情發生,我會失去一條腿嗎?隨後的16個小時我無不在煎熬中度過。

  往日我在球場上飛奔的身影已經離我遠去,如果要失去一隻腳我該怎樣面對我今後的人生呢?我用力捏緊拳頭,不知道如何是好。想起以前我向父母隱瞞了病情,將自己的痛苦包裝起來,換來的卻是如此後果。

  突然,手術室的燈熄了,只見那些家屬都笑了。原來那個病人得救了,已經脫離了危險。現在我又想起了一些東西,初二不是被評為了“樂觀向上獎”的我為什麼要為了此刻的一點困難而變得如此的懦弱和懼怕?於是我鼓起信心面對一切的困難。

  我從瞬間明白過來,因為我年少的無知,讓我對困難沒有了認識,我們不應該為任何挫折面隊前程產生恐懼,那樣會讓你在前方迷失,這不值得。當初就不應該隱瞞病情,現在既然困難已經來到眼前,再沉在痛苦的泥潭裡不能自拔,這就只能與成功和快樂無緣。

  也許困難是人生征途上的一段泥濘小路,是成長道路上必經的風事;歲月的一道門檻,面對困難,我們要忍耐,相信小路的盡頭連着快樂和幸福,要堅強,相信陽光總在風雨後;要勇敢,相信跨過這個門檻就是成功,告別困難帶來的痛苦,享受今天盛開的玫瑰辦法只有一個,仔細對待困難帶來的人生感悟,並抬起頭,挺起胸,微笑地面對。



面對青春,面對困難 標籤:面對困難作文 面對困難時作文 當我面對困難的時候作文 面對困難的時候作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