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小學作文>四年級作文>堅強面對這個社會400字作文

堅強面對這個社會

白雲飄飄作文網 字數:400字

  今天和媽媽一起逛街,本來心情很好。

  可是看見兩個乞丐,男的有點年輕40幾歲,女的60左右的樣子。女的很瘦,腳還在流血感覺有肉燙傷那種,骨頭也露出來那麼一點點,衣服很舊,看見她的左手上有很多的傷痕。眼眶裡全是血絲,雙雙手就像乾屍,膚色暗黃,臉上一點紅潤的氣息也找不到。看起來還很痛苦的樣子,她一個勁的想動,手舞足蹈的坐在地上。可是那個男的一直都在擋她,眼神也很鋒利,嘴角微微揚起。還不准她走就坐在地上。我看了以後特別鼻酸,媽媽告訴我那個女的被那個男的給控制了,當時的好心情瞬間煙消雲散。

  我常在想,人的一生有這麼多的不幸,也許是自己的過錯,也許是老天的安排。

  我想哭卻哭不出來,也許……就像媽媽說的一樣,人得一生除了努力還要靠運氣。

  我不知道我是不是一個幸運的人,可是我總能在最着急的時候,碰見我最需要的人!(讓我更珍惜眼前的一切)

  在以後的一千多個日子裡,我只能認真的過好每一秒鐘,只有踏實。儘管生活里有開心也有哭泣,但是每當想起我的夢想,不用抉擇,我會更加堅強和努力。

 高一:浮生醉夢

堅強面對這個社會 標籤:要堅強面對作文 堅強面對作文 社會作文 和諧社會作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