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初中作文>初三作文>你是我的氧氣,不可缺少600字作文

你是我的氧氣,不可缺少

白雲飄飄作文網 字數:600字

  我清楚的知道時光流逝,年少不再。

  如果曾經觸手可及的年少輕狂都變成了回憶。

  我想,我會用盡一生來好好的收藏。

  時光像一條水流潺潺的小溪,在我安靜的生活中悄無聲息的流過;時光像一抖無色的沙漏,一伸手就觸得到它的風華,卻怎麼也阻止不了它從我瞬間落寞的指尖溜走,也無從所知;時光像天邊散落的點點浮雲,即便沒有神馬的點綴,也如少年的純白笑容一般乾淨,純潔。

  每個人都曾有傻裡傻氣的時候,在從前,我一直固執的認為,我就是那個全世界最傻的人。

  明明知道只要一分手,我們就不會有交集,我們就不會有以後,我們將會成為最熟悉的陌生人,卻還是站在時光的原點,傻傻的期盼總有那麼一天,他會像往常一樣來到我面前,對我微笑;明明知道他對我很反感,討厭我的糾纏,但我還是死皮賴臉的喜歡去招惹他;明明知道我和他終究不是同一個世界的人,卻偏執的想強行進去他的世界。

  即使到最後我還是傻傻的自欺欺人,也許這就是命定。

  是不是我拜上帝拜得太多,而忘了偉大的中國是老天爺的管轄區域?

  現在我才明白,我長大了,也過了該任性的時候了,而那個季節懵懂不懂事的我,

  我將要和她說再見,和那個被欺負得無法還手,卻在暗地裡夜夜想着如何復仇的我說再見;我要和那個總是花痴的我說再見;我要和那個軟弱的自己,幼稚的自己,動不動就生氣不理人的自己,呆呆傻傻的自己說再見。

  此刻,我要變成熟變強大。

  默默付出才是我的愛。

  時光帶走了我的懂事,卻讓我懂得了什麼是成熟。

  再見,懵懂的自己。

  你好,成熟的自己。

  最後一次,我的放縱。

  萊西市開發區中學初三:愛藝的精分v



你是我的氧氣,不可缺少 標籤:你是我的作文 你是我的唯一作文 你是我的朋友作文 你是我的榜樣作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