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初中作文>初三作文>書——生活中不可缺少的一部分300字作文

書——生活中不可缺少的一部分

白雲飄飄作文網 字數:300字

我愛讀書不僅僅是現在,在我很小的時候就對書情有獨鍾。我爸媽發現了這一點,就給我買了許多“小人書”就是只有圖畫,沒有文字的書。雖然我不知道上面畫的究竟是什麼,講的是什麼,我就是愛“看”。在小時候的這段時間,書成了我的好朋友。 

 長大一些后,我看的書有了變化,變成了一種帶有少量文字的書。在我那時候讀過的書中,印象最深的就是《水滸傳》、《岳飛》和紅樓夢。它們讓我初步認識到了人間的美與丑、善與惡、愛與恨。在這段時間裡,書又成了我的好老師。 

 現在,我長大了,懂事了,對書這個名詞又有了全新的認識。我越來越發覺書是我們的良師益友,對我們健康成長起到了很大作用。它像是一片廣闊的海洋無邊無際、有許多東西需要我們去發掘,去探索;在他的深處還隱藏着許多豐富的寶藏。 

 書——已成為了我生活中不可缺少的一部分;在我的生活中,有一樣不可缺少的東西——書。

書——生活中不可缺少的一部分 標籤:缺少的作文 生活中的一件事作文 生活中的一朵浪花作文 生活中的一個小鏡頭作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