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初中作文>初三作文>趙小龍新篇--追星族1100字作文

趙小龍新篇--追星族

白雲飄飄作文網 字數:1100字

  趙小龍新篇

  ——追星族

  最近,八三班的學生都流行追星,瞧,趙小龍又在看他的明星——周杰倫的電影了。

  趙小龍兩腳大開,眼珠子咕嚕咕嚕地全神貫注地注視着電視,看得如痴如醉,浮想聯翩。當他看到那激動人心的情節時,按耐不住喜悅的心情,大叫一聲:“好樣的”。

  一陣響聲響徹整棟樓。

  趙媽媽被這突如其來的呼喊嚇壞了,火冒三丈地說:“趙小龍,別吵了,能停歇嗎?”

  趙小龍立刻變得溫馴了,低着頭,委屈地說:“我們班都流行這個。”

  第二天,陽光灑滿了大地,所有的一切看起來特別的美好,趙小龍哼着周杰倫新專輯的歌邁着輕快的步伐,一唱一跳地來到了學校。

  一進班門,猶如一鍋正在燃燒的沸騰的熱水。全班的同學在每個角落裡,都在侃侃而談自己所崇拜的明星的經歷。

  趙小龍湊過去,孫小超洋洋得意地說:“我的明星可是春節聯歡晚會上響噹噹的大人物——小瀋陽,他不知有多少幽默風趣。”一邊說,一邊還不忘模仿小瀋陽的口氣。

  趙小龍不甘示弱,從擁擠的人群中擠過去,放下手中的書包,振振有詞地說:“我的明星可是個大號人物,號稱周董的周杰倫,比你的明星強多了。”

  孫小超聽了氣得露出了兩顆大門牙,憤憤不平地說:“趙小龍,我不允許你侮辱我的明星。”

  “就是我的明星好,好......”

  趙小龍笑嘻嘻地說。

  “太可惡了,為了捍衛小瀋陽的尊嚴,我和你拼了。”孫小超氣呼呼地說。

  說完,兩人便像脫韁般的野馬廝打了起來,大伙兒拉的拉,拖的拖,可是兩人怎麼也不肯不休。

  突然,鄭老師大步流星地走進教室,一見到室內那緊張的氣氛,臉色變得陰暗,嚴肅地說:“趙小龍,孫小超你們兩個究竟要幹嘛,是不是要把教室拆了你們才罷休。”

  “鄭老師,鄭老師。”趙小龍和孫小超根本沒有發言的機會。

  鄭老師兩眼像黑色的葡萄似的不停地跳動,張大嘴巴,說道:“你們兩個給我回去寫檢討,600字。”

  “啊......600字,我們擠牙膏也擠不出來啊。”趙小龍傷心地說。

  “別埋怨,不然翻倍,太不像話了,教室是上課的地方,我不允許你們這麼做......”鄭老師無比生氣地說。

  趙小龍和孫小超沮喪地回到了座位,一個勁地嘆息。

  鄭老師帶着茫然地口氣對班長周露露說:“周露露,他們究竟為什麼事而打架?”

  周露露用清晰響亮地說:“老師,我們流行追星,他們倆人為了彼此的明星而爭論不休,甚至打了起來。”

  聽懂了事情的來龍去脈,鄭老師懷着嚴厲中略帶溫和的口氣說:“大家追星我不反對,可能有些明星會成為你們學習的動力,但是學習不能馬虎,該學的就得學,同學之間應該團結友愛,為了一點小事傷了和氣,多不值得。”

  趙小龍和孫小超互相望了望對方,聽了鄭老師的一番話,全班彷彿明白了什麼......



趙小龍新篇--追星族 標籤:追星族作文 我是追星族作文 小龍蝦作文 李小龍作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