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高中作文>高一作文>你是我不可觸碰的罌栗300字作文

你是我不可觸碰的罌栗

白雲飄飄作文網 字數:300字

  你很美,也讓人迷戀。“somniferum”,催眠。你像罌栗,讓人迷戀,不可自拔。讓我上癮。

  第一次觸碰你,在我懵懵懂懂的10歲。喜歡看故事書的我,將你當成是灰姑娘,白雪公主,睡美人的另一個故事,而你,遠遠比它們更讓我心動。

  你是我步入長大的第一步,你讓我發現愛情這個詞語的魔力。你的故事有喜有悲,一字一語都牽動着我的心。你好像罌栗一樣是忘憂草,催眠葯。屬於我的忘憂草,屬於我的催眠葯。

  你將我帶到另一個世界,一個無所不有,充滿愛恨情仇的世界。你有我期望的魔法,有我喜歡的愛情。你的一切,不得不說讓我心醉。但你是罌栗,悄悄的將你的毒癮瀰漫我的思想。想要離開你,卻又無法忍耐離開你的心情。

  你將是我不再觸碰的罌栗。

  哪怕再美,再令人沉迷。我也不再觸碰你,只有靜靜的看你,在世人面前綻放你美麗的花。

  14歲的我,學會拒絕你的美。

  再見,小說,我不可觸碰的罌栗。

  高一:李夢媛



你是我不可觸碰的罌栗 標籤:觸碰作文 你是我的作文 你是我的唯一作文 你是我的朋友作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