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小學作文>五年級作文>愛,是不可缺失的450字作文

愛,是不可缺失的

白雲飄飄作文網 字數:450字

  母愛是不可缺失的,媽媽是我們最要感謝的人,媽媽也是最愛我們的人。在愛的湖水下成長我們是否懂的了回報呢?在愛的湖水下我知道我有一個愛我的媽媽。

  有一回,我突然發燒了,頭暈乎乎,好似感覺天和地顛倒了。這時武林無敵美女媽媽把我立刻送到了醫院,我發燒39度,那時我看到全身濕漉漉的媽媽淚水不禁掉了下來。一滴一滴。我需要掛瓶,是媽媽陪着我,也不知怎的度數退了,可能是愛的力量吧。真是讓人始料不及度數變成40度,是媽媽一直陪着我,喂我吃,帶我上廁所。日日夜夜陪着我。終於,我好了可以離開這個我討厭的地方——醫院。

  所以,生活離不開母愛,但離不開父愛,這得從生活的一些小事兒說起,晚上我沒蓋好被子是那一雙粗糙的手幫我蓋好了被子那是——爸爸的手;我的畫沒擦乾淨是那雙手幫我把畫擦得一乾二淨——爸爸的手;那雙手曾幫我找到了筆,那雙手幫我做了很多事兒——爸爸的手。生活離不開愛。愛,是不可缺失的。

  宏路中心小學五年級:鍾雪婷



愛,是不可缺失的 標籤:缺失作文 愛是不能忘記的作文 還是不懂作文 父愛,一生的財富作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