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小學作文>四年級作文>不可缺少的風景500字作文

不可缺少的風景

白雲飄飄作文網 字數:500字

每次我經過菜場。都會看見一位身穿烏黑的衣服的賣菜大娘,經常為了一分錢和別人吵個不停。我心想:這個女人真小氣,一分二分錢都要吵個你死我活。 

  有一次,我和媽媽到這家買白菜,這貪財女人報價一塊五。媽媽說:“少兩角,一塊三怎麼樣?”“我說多少就多少”,哪女人吼道,“少一分也不行。”吵了一陣子,媽媽覺得跟這吵下去只會浪費時間。媽媽可能覺得這個女人太固執。也不再討價還價。很快拿出錢包掏錢,拿着白菜快速跑回家。回到家后,摸摸口袋這才發現錢包不見了。焦急地說:“ 一定是放在菜攤上忘了拿回來。我得回去看看。”我心想:落在財迷菜攤上,錢包一定沒指望了。此時我腦海里彷彿出現了“財迷”打開錢包,看着錢樂呵呵的樣子。到了菜場,我和媽媽看見那位大娘獨自坐在攤前,好像在等什麼人,她老遠看到我媽媽,揮着手,高興地跑過來“這是你的錢包吧!還給你!”她又說道,“我在這兒等你很久了。你走後,我發現你的錢包還在這,我想叫住你,但你已經走遠了。”媽媽連聲感謝。“財迷”大娘笑着大聲說道:“以後到我這多買買菜就行了!”從那以後,我媽媽每次都到她這個攤子上買菜。我也不會再說他是“財迷”了! 

  那一天學到的比我在學校學到的還要多。

不可缺少的風景 標籤:缺少的作文 年少的心作文 年少的我作文 年少的我們作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