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初中作文>初一作文>人生不可缺少的人500字作文

人生不可缺少的人

白雲飄飄作文網 字數:500字

你有朋友嗎?這是我想問大家的一個問題。你們也許會說“有”,或者會說“沒有”。不同的人有不同的觀點,其實認為沒有朋友的同學們,你們或許應該想想自己為什麼沒有朋友。 

  當看見別人正在與她或他的朋友侃侃而談,你有沒有過一絲的羨慕呢?當看見別人無論走在哪裡都有人陪,你是否感覺到自己的心有些許的痛呢?當看見別人憂鬱的時候都有人安慰的時候,你會不會有點嫉妒呢?你也許會吧!因為沒有人希望自己無人可訴,無人可玩,無人可談。每個人都不希望自己寂寞。 

  你為什麼會沒有朋友呢?你曾今有思考過這個問題嗎?是你自己做錯了什麼嗎?朋友都離自己而去,你是否還在固執得說都是他或她們的錯呢?未曾發現自己的過錯,是無法讓自己不孤單,生活中的每一件事情自己都會有過錯,只是你並未察覺而已。 

  “本該習慣這番憂,可是寂寞啊寂寞又!”每個人都有流淚的時候,每個人都有寂寞的時候,你會自己一個人悄悄的躲起來哭嗎?人生有喜怒哀樂,生活有酸甜苦辣,身邊有親人朋友。自己是否過於看高自己,從而讓別人遠離自己,自己又是否曾做過或說過了傷害他人的事或話,而自己不去認真道歉,這樣,朋友會一個一個的離開你。其是只要你真心的對待別人,別人也會同樣用真心來對待你。讓自己交到更多的朋友,從寂寞中走出來,你做得到嗎? 

  朋友是人生當中永遠不可以缺少的人。讓我來做你的朋友,可以嗎?我們一起走出孤單,告別寂寞!

人生不可缺少的人 標籤:缺少的作文 人生不設限作文 長生不老作文 生生不息作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