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初中作文>初一作文>學習中不可缺少的兩項500字作文

學習中不可缺少的兩項

白雲飄飄作文網 字數:500字

  以前在小學的時侯,我就不敢舉手回答問題,是因為怕會被同學笑。

  那是在我上小學的時候,有老師來聽課,我想這次一定要舉手回答問題,不能在膽小了,上課了,老師說:“拿出英語書打開第7課,我們先讀一下課文,讀完后,老師把英語課問講了一遍。我們讀完后,老師又說:“你們誰會背這篇課文,我心裡暗想:這篇課文我昨天晚上複習了,這個我一定會。”我拿出了勇氣舉起了手,老師把我叫了起來說:“你可以開始背了,背着背着,背到最後一個句子的時候,突然忘了,我的臉刷的一下紅了,好像是被誰打了一下。”我對自己說:“對自己一定要有信心。”不能失敗,我想起了這句英語句子,並且把他背了下來。老師說:“很好。”

  就在上個星期四,上語文課,老師講《綠色蟈蟈》要我們說出上句與下句的關係,和這一句的句意,到最後還有很多同學沒有舉手,老師說:“你們站起來,誰說完誰坐下,我拼了命的找啊!”哈哈找到了可是我不敢舉手,生怕說錯,最後我還是勇敢的舉起了手:“法布爾是一個熱愛昆蟲的人,因為那天是國慶節,他不去慶祝國慶,而是在黑暗的角落聽蟈蟈的叫聲。”老師滿意的說:“這句是很重要的一句,很好你可以坐下了。

  初一:流逝時光



學習中不可缺少的兩項 標籤:缺少的作文 學習中的苦作文 學習中的苦與樂作文 我的兩個好朋友作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