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初中作文>初三作文>追星族一家400字作文

追星族一家

白雲飄飄作文網 字數:400字

我們家是一個十足的追星族。家裡的每一個人都是追星族,所以家裡便擠滿了各種明星照片。 

  每天早晨一起床,爸爸做的第一件事不是洗臉,而是打開電腦吃“體育早餐”。他最愛吃“籃球”,特別是姚明做的“主菜”。瞧他目不轉睛的盯着顯示器的樣子,嘴裡還不停的嚷着:“姚明棒極了!”不用說,姚明的鐵杆追星族啊。 

  每天我和媽媽都會爭着聽MP4.我最愛聽“出神入化”,可媽媽喜歡聽“兩隻蝴蝶”。於是,MP4一會放在媽媽胸前,一會放在我胸前,不停的換來換去,惹得眼花的爸爸在一旁直喊:“兩個十足的歌迷!”我和媽媽便會一起反駁道:“你不也是一個十足的球迷?” 

 別看我弟弟只有三歲,他也有自己追求的“明星”哦!他是一個遊戲迷。本來以前家裡只有一台電腦的,沒辦法,這個“小祖宗”要用啊!爸爸別迫不得已,給弟弟買了一台電腦,給弟弟一個人用的“專屬”電腦。如果跟他搶電腦,你就慘了!

 爸爸是球迷,媽媽和我是歌謎,我弟弟是個遊戲迷。這個家,還真是多“迷”啊!

追星族一家 標籤:追星族作文 我是追星族作文 追星作文 我也追星作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