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小學作文>六年級作文>溝通——人類不可缺少的能力500字作文

溝通——人類不可缺少的能力

白雲飄飄作文網 字數:500字

  涓涓小溪與涓涓小溪的交流,便有了碧波連天的湖泊和浩渺無邊的大海;太陽和月亮的交流,便有了陽光明媚和群星燦爛的美麗晝夜;山花和山花的溝通,便有了繁花似錦的春天;陽光與雲嵐的溝通,便有了天空五彩繽紛的彩虹……

  我看到這段話,挺喜歡,就把它工工整整的抄在我的日記本上。後來在看到這段話的時候,我不禁想:山花、小溪、太陽、月亮、雲嵐的溝通都能產生這麼多的美好事物人就更需要溝通啦!我記得有一個真實的故事證明了溝通的重要性:有一位岩洞科學家,把自己關在一個不見天日的山洞裡,沒有電話、沒有電腦、電視,失去了一切外界的聯繫,雖然岩洞里有一個模擬的花園,客廳、卧室,還有一些健身器材。但是沒有同伴、不能溝通的痛苦讓他的身體受到了很大的創傷。一年後,這個科學家從岩洞里出來以後,他的免疫系統抵抗力降到了最低點,如果有兩個人同時向他提問,他的大腦就會亂。他幾乎不會溝通,每天痴痴獃呆、沒有精神、眼睛只盯着一處發獃。過了很長的一段時間的調理才恢復徹底。由此可見,溝通是多麼重要啊!

  溝通可以讓我們獲得珍貴的友誼和親情,溝通可以讓我們有一個美好的前途它如雨,可以滋潤一顆孤獨的心靈,讓它充滿活力。

  溝通是人類不可缺少的能力,如果人類都互不溝通、交流,那麼世界將死氣沉沉。也就接近毀滅!所以,溝通吧!

  辛集市辛集學區第十小學六年級:李依明



溝通——人類不可缺少的能力 標籤:缺少的作文 溝通作文 能力作文 超能力作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