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小學作文>六年級作文>流星雨下的愛戀1100字作文

流星雨下的愛戀

白雲飄飄作文網 字數:1100字

惜香一邊收拾行李一邊對奶奶說:“奶奶,我要回城裡了,你要保重好自己啊,我會叫爸爸每月給你寄錢的。”奶奶似乎有些不舍,眼神里閃耀着的光暗淡了下去,奶奶回過神說:“嗯,阿香,錢不用寄了,阿奶不用錢,你啊,想回來的話阿奶隨時歡迎你。”惜香背起行李,推開農舍的門,轉過頭看着奶奶,眼裡閃着淚光,對奶奶說:“奶奶,和你在一起的日子我很快樂,但我現在有急事,必須回城,我一定會回來看你的。”說完惜香走出了農舍的校門,只聽見奶奶哭着,站在門口,朝惜香揮手喊道:“阿香,再見!”惜香堅定地向前走去。 

  從恬靜的鄉村走來,惜香又看見了灰色的天,又聞到了汽車的味道,一陣陣噁心想吐的感覺瀰漫在惜香心裡。惜香定了定神,朝一棟大樓走去。惜香早已是記者們追隨的對象,所以惜香走在街上,一下子就被人認了出來。一個中年男人指着惜香叫道:“大家快看啊,這就是市長的千金!”聽到這句話,一群人呼啦啦地圍了個水泄不通,有想見見千金面貌的,也有想綁架惜香的,各式各樣的人圍着惜香。惜香被惹煩了,大叫一聲,這一聲,把那些人嚇了一跳,紛紛讓開,給惜香讓了一條路。惜香大踏步地向大樓走去,人們站在後面痴痴地看着。 

  來到大樓,惜香對保安虎下臉,保安立馬讓路,還說:“原來是千金小姐啊,請請。”惜香坐上電梯,來到12樓,這是她爸爸的辦公室。惜香摁了摁門鈴,門開了,一位年輕的秘書小姐叫道:“市長先生,是您的女兒。”市長見是惜香,有些吃驚,他很快定神說:“惜香,你怎麼回來了?也不打個招呼,怎麼了,有事嗎?幹嘛不直接回家?”惜香拉着她爸爸就往外走,市長很愛惜香,對驚訝不已的秘書打了個手勢,和女兒一起坐上了回家的轎車。回到家,惜香把爸爸摁到沙發上,一本正經地對他說:“咳咳,爸爸,今天我要和你說件事。”市長笑了,摸着她的小臉蛋說:“呵,我女兒要和我談事了。”惜香坐下來,向市長說了整件事情,並表明要幫助黎昕。聽了這句話,市長拉長了臉,說:“不可能,你才多大年紀,看到個心臟病的就幫他,萬一他是騙子呢?不行,你不要胡思亂想了,回房間去!凌姨,把她帶回房裡,把門鎖了,讓她好好把心安安。等到她向我認錯了,再讓她出來。”凌姨帶着惜香說:“是。” 

  惜香懊惱地坐在床上,想着黎昕只有一個月可活了,淚珠就一滴一滴地掉下來。惜香躺在床上,淚水打濕了枕巾,她慢慢地睡去了。 

  黎昕不知怎麼打聽到了惜香奶奶家,他來到惜香奶奶家,看見一位婦人在勞作,他小心翼翼地走上前去問:“奶奶,您好,請問您是惜香的奶奶嗎?”婦人抬起頭,看了看他說:“是,怎麼了?你怎麼認識惜香?”黎昕定了定神說:“我是惜香的朋友,惜香人呢?”婦人頭也不抬地說:“回城裡了。”“什麼?”黎昕叫起來,嚇得婦人以為有鬼。婦人不滿地說:“怎麼了,一驚一乍的。”黎昕說:“沒什麼沒什麼。”飛快地跑回家裡去…… 

——————未完待續——————

流星雨下的愛戀 標籤:流星雨作文 看流星雨作文 一起來看流星雨作文 一起去看流星雨作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