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初中作文>初三作文>流星雨600字作文

流星雨

白雲飄飄作文網 字數:600字

上初中了,認識了新的朋友,新的老師,也漸漸熟悉了新的校園,一切都是新。在這,沒人知道我過去的好與壞,就像一本畫冊,翻到了新的一面。當政治老師講到要珍惜現在我們花樣年華。我笑了兩聲,可我卻很傷心。花樣年華來了,那個如夢如幻的童年呢? 

  小學時,我從未珍惜過童年和我身邊同學。每當別人說:“還是小孩呢,才上小學。”我就會很生氣,或是頂撞那個人,每當這時候我都會想:為什麼時間過的這麼慢呢?現在我知道了,我當時是這麼愚蠢,我只注重遙遠的未來,卻忘了珍惜現在所擁有的美好。千金難買 一回頭,你明白這句話的含義嗎?當你失去了,某樣你從未珍惜過的東西,現在後悔了。我想你就會明白這句話的真正含義了。 

  今天,我見到了以前最好的朋友了。今天的相遇讓我倆都很驚奇。我忽然感到她有點陌生,我隱約感到她已經不是那個可以傾聽我心聲.同甘共苦的好朋友了。她的位置已經被別人取代了,我輕輕地嘆了口氣。問她過的怎麼樣,她說還可以,就是作業比較多,不過我可以抄別人的一點。她朝我俏皮的笑了,我也笑了。她還是那麼頑皮啊。當她離開時,我心裡很不是滋味。看着她的背影,我想抓住什麼,但我知道這是不能挽留的。難道我和朋友5年的友誼,就會在不知不覺中煙消雲散。 

  曾經互不理睬的同學開始想念對方,曾經為“敵”的同學,開始發現“敵人”的優點。這都是時間改變的一切。 

  失去的不能挽留,從這一刻我告訴自己,雖然不能挽留過去,但我能抓住眼前,從今天珍惜身邊的一切,珍惜自己所擁有最寶貴的幸福。



流星雨 標籤:流星雨作文 看流星雨作文 一起來看流星雨作文 一起去看流星雨作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