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小學作文>六年級作文>流星雨下的愛戀1000字作文

流星雨下的愛戀

白雲飄飄作文網 字數:1000字

第二天早上,惜香睡得很晚,因為她做了一個夢,夢見她和黎昕在百花園裡開心地玩耍着,她那時好開心,而黎昕在一旁笑着滿意地看着她,太陽照在惜香紅彤彤的小臉兒上,那粉撲撲的臉更加可愛。惜香昏昏沉沉的,一直到九點多才醒來。醒來后,惜香揉揉眼睛,看到太陽正在笑眯眯地看着她。惜香換了套衣服,這是套連衣裙:白雪公主似的袖子,下面是粉色的蕾絲,配着雪白的絲襪,和着粉色的皮鞋,就好像仙女下凡般美麗。惜香草草地吃完早飯,就飛奔去那條小河邊。惜香一過去,就看到黎昕微笑着向她招手。惜香也招了招手,飛快地走了過去。黎昕摸了摸惜香的頭髮,笑着說:“小甜,你今天好美啊!!”惜香聽了這麼肉麻的話,有些反感。黎昕見惜香有些生氣,改口說:“對不起,惜香,我不應該這麼說的,你原諒我吧。”惜香撲哧一聲笑了出來。黎昕說:“好啊,你耍我,看我怎麼收拾你。”惜香笑着跑了,黎昕假意追上來。兩個人在充滿花香的空氣中快樂地玩耍。 

  玩了一會兒,惜香笑着說:“好啦好啦,不玩啦!”兩個人坐在河邊看天邊的雲。惜香想起昨天的憂慮,對黎昕說:“你是不是有什麼事瞞着我?嗯?有事的話說啊!”黎昕笑着的臉一下子變得嚴肅起來,他對惜香說:“你真的要我說嗎?”惜香想了想,認真地點了點頭。“好吧。”黎昕站起來,邊走邊說,“其實……我有……有先天性心臟病。”“什麼?”惜香怎麼也不敢相信面前這個帥氣的大男生會得了這種病。“是真的。”黎昕望着惜香布滿疑惑的臉接著說下去,“我家裡不寬裕,醫生說我僅有1個月可活,我對媽媽說,叫她別給我治病了,我隨他們來到鄉下,度過我人生最後的1個月。”說著說著,黎昕不知道怎麼哭了,惜香也跟着抽泣起來。黎昕哭完,幫惜香擦去眼淚,輕聲對她說:“你不要告訴別人好嗎?”惜香含淚點點頭。黎昕裝作沒什麼的樣子,突然他看到一朵花,高興地指着它對惜香說:“惜香,你看,這種花叫流星雨。知道它為什麼叫流星雨嗎?我媽媽說,誰看到這種花就可以上天堂呢!看來我可以上天堂了。”聽完這句話,惜香放聲大哭起來。黎昕也笑不出來了,輕輕地哭着。那天臨走時,惜香對黎昕說:“黎昕,你放心,我一定要治好你的病,我爸爸在城市裡當市長。”黎昕慘笑着說:“請你不要為我擔心,謝謝你的好意。” 

  回到家后,惜香躲到自己的房間里大哭起來,她不明白上天為什麼要這麼不公平,讓這種病降臨到黎昕身上,她怎麼也想不通。伴着鹹鹹的淚水,惜香漸漸睡去了…… 

  ——————未完待續——————

流星雨下的愛戀 標籤:流星雨作文 看流星雨作文 一起來看流星雨作文 一起去看流星雨作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