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初中作文>初三作文>深秋300字作文

深秋

白雲飄飄作文網 字數:300字

早上攻擊在鳴叫着。而我還在睡覺。當我只坐起一半時感到很冷,又倒在床上,抱怨着天空。 

  在媽媽的鼓勵下,我起床了。突然,從外飄來了一片樹葉,我把它撿了起來,拿給了媽媽。我問道:“媽媽,媽媽,樹葉怎麼變黃了?”媽媽解釋道:“你剛才為什麼不想起床?”我說:“太冷了。”媽媽說:“對了嘛,先在已經是秋天了,所已樹葉會變黃啊!”我明白了以後,就把這片樹葉收藏起來。當我來到花園是我發現許多花都凋謝了,只有三角梅還沒凋謝。開始鍛煉的時候一片片樹葉從樹上落下來飄在我的臉上就想下雪了。聯想到剛剛所發生的一切事情自言自語地說:“先在已經到了真正的深秋了。 

  從今天發生的一切的事情,我發現了我周圍都變了,因為深秋已經到了。我們的衣服也變厚了。 

  病毒也多了,最容易傳染了。

深秋 標籤:深秋作文 愛在深秋作文 深秋落葉作文 家鄉的深秋作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