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小學作文>六年級作文>成長的足跡600字作文

成長的足跡

白雲飄飄作文網 字數:600字

  吹滅了蛋糕上的蠟燭,又迎來了新的一歲。10月24日我就十三歲了,在不知不覺中,我已走過了十二個年頭。正如俗話說:時光飛逝,歲月如梭!

  在過去的十二年裡,發生了許許多多的事。

  想當年,我還是在幼兒園玩滑滑梯的毛孩兒時,天天玩樂,無憂無慮,不要做題,不要抄寫,也不要背單詞。只要睡得好,吃得好,不闖禍就萬事OK。但現在就完全不同了……

  想當年七歲,剛上小學,才知道用白紙印上黑字,然後黏在一塊兒的東西叫“書”。然而,在許許多多的第一次中,我學到了很多,很多……

  想當年九歲,已在小學中學習了三年了,那時的我已能被稱為哥哥,也加入了少先隊。可是仍舊稚氣未脫,但是現在就完全不一樣了……

  十歲——四年級,已漸漸脫去幼稚的氣息換上成熟的面貌,給弟弟妹妹們做起了榜樣。可當時,卻還在被幾道數學題給搞得頭昏腦脹,被大量英語單詞弄的暈頭轉向,為了一道閱讀思考題沉思半個鐘頭,可現在卻不同了……

  五年級——小學中最重要的一年因為即將去考初中。可是,朝夕相處了五年的同學即將分別,同學之間不免有些傷感。

  終於,完成了考試,走出了考場。告別了五年的老師,同學和母校。跨進了中學的大門。

  再回首,以前的每一步都有喜,怒,哀,樂,每一步都是那麼的精彩,每一步都是那麼的美妙,生動。

  成長——是一個既熟悉又陌生的名詞,它代表了我的過去和我的未來。它是每個人都必須經歷的過程。

  讓我們繼續成長吧!

  六年級:xjxi13917708337



成長的足跡 標籤:成長的足跡作文 尋找愛的足跡作文 雷鋒的足跡作文 愛的足跡作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