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初中作文>初三作文>夏天的記憶400字作文

夏天的記憶

白雲飄飄作文網 字數:400字

  天,很藍,很純的藍,雖然我也不知道純粹的藍是什麼樣的,反正是很藍就對了。

  在炎夏里走在的琉璃藍下,落日金黃的餘輝中。像到了記憶中,整個城市都沉沁在只屬於記憶的色調之中。跑到路邊小店買了聽冷飲,一通猛灌,突然間有一種似曾相識的感覺,彷彿已過了的十幾個夏天都在發生,都曾存在過這麼一件事。坐在街邊冷飲店前的椅子上,回想着曾經存在的夏季或將存在的夏,彷彿我只做了這麼一件事:“跑到街邊小店,買了聽冷飲,一通猛灌。”看着街上來來往往的走着穿着統一校服的“工訓、農訓”回來的學生們,他們都在愉快的談論,有的在家長的帶領下拖着行李慢慢的歸去。我看到了我的影子,我看到了記憶中夏天的影子……

  原來夏天從未消失,你失去的夏還在別人身上存在。傅雷先生說的好:“而要像對着古戰場一般的存在着在憑弔的心懷”,故且讓我懷着這憑弔的心情去懷想這對我說曾經的記憶的夏,然後讓風吹過發尖去找尋那嶄新的夏吧!



夏天的記憶 標籤:夏天的記憶作文 春天的記憶作文 封鎖的記憶作文 在我的記憶深處作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