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初中作文>初三作文>走過的日子600字作文

走過的日子

白雲飄飄作文網 字數:600字

  我匆匆地來,也將匆匆地走,但我好不捨得,不捨得那一份份用真心搭起的友誼,那樣純潔,那樣溫暖。

  一陣微風,把我吹到了“回憶園”中,我又看到那件事,那件令我難以忘懷的事。

  在幾星期前,我校舉行了一次模擬考,我的自我感覺挺不錯,可是一個又一個不得不令你相信的數字如擎天柱般打下來,我當時哭了,哭得很傷心。雖然哭不能改變事實,但我扔是哭了,為了面子,我跑到廁所,一個人靜靜地哭了。

  不知過了多少時間,她來了。她是我最好的朋友。她進來后沒說什麼,只是陪我坐着。當我的哭聲慢慢降低下來時,她開口說話了:“不就是考差了嗎?我比你差很多,要哭也是我哭,哪輪得到你呀?再說這次又不是中考,離中考不是還有一段時間嗎?再加把勁,拼一下不就得了嗎?!”我停止哭泣,傻傻地看着她,她雖然說的如此瀟洒,但我在她的眼眶中找到一顆晶瑩剔透的淚珠。我突然抱着她,說:“對不起,真的對不起,又讓你為我擔心了,我不該那麼沒用經常掉眼淚……”她只是緊緊地抱了我一下,就馬上掙脫我的擁抱,為我擦掉臉上的淚水,同時也為自己擦了擦,拉着我洗了一把臉,就拖我進教室。“人總是要面對現實的,不要再迴避什麼。快點,馬上就要上課了。”

  ……

  風又把我送回到了房中,我醒來,淚水已經布滿臉龐。

  我不會再抱怨什麼,因我擁有了她,也擁有了一份純潔無暇的友誼。友誼像春風,吹開了我緊閉的心扉;友誼像太陽,溫暖了我的心靈;友誼像星星,照亮了我的旅途……

  我們一起走過的日子,我永遠不會忘懷。



走過的日子 標籤:一起走過的日子作文 我們一起走過的日子作文 你我走過的日子作文 走過的日子作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