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春天到了作文100字

春天到了作文100字

白雲飄飄網 編輯:zeimm

1、春天到了作文100字


呀!天空多藍呀!漸漸的春天來了,小鳥飛來了,似乎在向我報告春天的信息。   

  窗外一天比一天熱鬧了,早早的外面變開始奏起了交響樂。天地之間萬物蘇醒了,大地換上了綠裝,田梗間充滿了勃勃的朝氣,樹林里充滿着春天氣息。在公園中小步輕走,你不難聞見花香,聽見鳥語。唱着小調,哼着小曲那簡直是一種享受。 

  春天了!萬物蘇醒,我也該努力了,否則就會老大徒傷悲~~~~~~~~~

2、春天到了作文100字


  春天的太陽暖洋洋的,曬在身上真暖和。

  今天,爸爸帶我出去玩,我看到桃花開得火紅火紅的,一朵朵堆在一起,就像孩子的笑臉;白的梨花也開了,還有很多很多。小草也探出了頭,給我們的大地穿了一件綠衣裳。小樹發芽了,是春姑娘吹醒了小樹。

  那裡都能感覺到春天的氣息,春天真的是一幅美麗的畫。


3、春天到了作文100字


  春暖花開,萬物復蘇,春天到了。

  柳樹長出了細細的嫩芽,小草從泥土裡冒了出來,花兒也開了。燕子從南方飛回來了,小朋友們脫下了厚厚的棉衣,在公園裡快樂地跑來跑去。

  春天到了,我喜歡這美麗的春天。


4、春天到了作文100字


  春到人間

  微風送來了春天。春天悄悄地來到了人間。春風輕輕地吹,吹醒了小青蛙,它蹲在石頭上欣賞這美麗的春天,它看見柳樹長出了新芽,小草從土裡探出了小腦袋,綠綠的。花叢中蝴蝶和蜜蜂在採花蜜,從南方飛回來的小燕子在樹枝上唱歌。春天真美啊!

  韶關市執信小學一(2)班 梁茵茵指導老師:廖海燕

(作 文 網)

5、春天到了作文100字


早上太陽剛剛升起來,小鳥就飛出來了。兩隻小鳥在天空中飛來飛去,它看見太陽是紅通通的,小鳥說:“媽媽,那長長的樹枝是什麼樹呀?”媽媽說:“那是柳樹。”岸邊的柳樹長出了綠綠的嫩芽,清清的小河裡有幾條可愛的小魚,它們在小河裡游來游去真快樂呀!原來春天到了。

6、春天到了作文100字


小草綠了

小樹發芽了

冰兒融化了

小鳥飛回來了

春姑娘告訴我們春天來了

南實小一年級二班  戚馨雨


7、春天到了作文100字


  春天到了,春天到了

  在蒙蒙的細雨過後,一陣清爽。我發現,大樹出了嫩芽。小草開始變綠了。一滴滴水珠彷彿在說:"春天來了"  。燕子從南方飛過來了,成群結對的在天空飛着,燕子齊聲的說;我們回來了”” 

  過了幾天,天氣逐漸變熱了。柳樹好似一位溫柔的少女,垂着它那漂亮的長發。小草已經長大了,開始自己的生活……

  春天來了


8、春天到了作文100字


冬爺爺走了,春姑娘來接班了,天氣漸漸暖和了。柳樹姐姐甩着長長的辮子真好看,果園裡的桃花忙着給自己噴香水,參觀的人們越來越多。桃花們露出自己的笑臉,勤勞的蜜蜂哥哥在這朵花家裡坐一坐,在那朵家門口歇一歇,蝴蝶姐姐張開自己美麗的翅膀飛來飛去,小草探出自己的小腦袋好奇地東瞅瞅,西望望,高興地說:“世界多美啊!”

9、春天到了作文100字


今天,我在我家樓下的小花園裡看見了桃樹上的桃花。桃樹都很高,也很挺拔,像一個個草原上的士兵似的站着。所有的桃樹都開滿了桃花,露出了黃色的小花蕊,非常美麗,非常漂亮。旁邊還有幾隻喜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