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初中作文>初三作文>夏天的記憶900字作文

夏天的記憶

白雲飄飄作文網 字數:900字

  從哇哇落地到現在周旋在生活和挑戰中,太多的秋的痕迹隨着時光的流走在我的心裡刻下深深淺淺的痕迹。

  秋向來都是悲傷的使者,落葉飄零,花朵凋謝,還有那可以揚起頭髮的秋風……都印着秋走過的腳印。一步,兩步,三步……抬頭看着天,圓圓的月亮,隱泛着白光的天空,許多調皮的孩子在天空的懷抱里眨巴着自己的眼睛,天空是孤單的,大朵大朵的白雲飄過,他困住他們,卻阻撓了他們逃離的渴望。

  秋也一樣地殘忍,帶着壞壞的笑,一揮手就帶走了那麼多曾經鮮活的生命,沒有一絲的猶豫。一直隨着別人的眼光看秋,悲涼。蕭條……秋就這樣在我的心裡烙上了印記。

  這個秋,卻與眾不同。帶着點甜味,洋溢幸福的味道。

  校園小道上的桂花開了,仔細聽,有花開的聲音,輕輕,緩緩的,有着對於生命綻放的欣喜。在朝霞里,奔跑着經過這些可愛的精靈,有誘人的香味鑽進我們的身體,甜甜的。不忍心去摘下,放在口袋裡,花兒會答應,陽光和秋風是它的大舞台。花開的聲音,甜甜的。

  教室里的窗口,她努力向外望,卻看不到天空的盡頭,只有藍藍的底色經過空氣的折射在我的眼睛里成了像。有多久沒有看過這樣的天了。有一年了,她在心裡說。沒人聽見,沒有人注意,她就像是一個遠離塵世。不食人間煙火的孩子在世界的另一頭看一場沒有主角的演出,背景是純藍的,明凈。安詳。她閉上眼,開始回想曾經在夢境里出現過無數次的景象。

  一句句祝福從很多方向。從很多人的嘴裡。從很多人的手指敲擊鍵盤時被網絡在交錯的面里傳到這裡。很多人都還記得,記得我,溫暖的祝福。記憶的珍貴,對我真的很重要。我們在這個季節相遇,卻註定要在這個季節分別,記憶就這樣將幸福的瞬間保留在我的腦海里。明年的我不會哀傷,不會彷徨,迷失方向靠着記憶我就能重新回到我該向前的路。這個秋天,太多的溫暖的記憶溫暖了我一秋。一年。二年……註定記憶成為我的支柱。甜甜的秋,甜甜的溫暖。

  總是刻意的記憶失去的美好,怕一分別就真的什麼都不見了。所以選擇在黑夜。寂靜無人的時候獨自哭泣,讓淚水沖淡心裡的不舍,卻不知道哭是一種無助的表現。安安靜靜,等待離別,再次相遇,一定要滿臉快樂地看着你們說我很好,你們呢?

  聊天記錄,那些記憶的片段在腦海里反覆重播,幸福快樂就在最後一個秋填滿我們的心。

  甜甜的,甜到心底。



夏天的記憶 標籤:夏天的記憶作文 春天的記憶作文 封鎖的記憶作文 在我的記憶深處作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