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初中作文>初三作文>就這樣慢慢長大600字作文

就這樣慢慢長大

白雲飄飄作文網 字數:600字

  在初中緊張的學習中,你-青春,在悄無聲息的走進了我的心中,讓我隨着你的腳步慢慢長大。

  進入初三,我開始成為所謂的“好學生”,也許沒人知道,在我剛剛踏入這個初中班集體的時候我多排斥它,,理由其實很簡單,只因為有同學嘲笑過我並且我看不慣有些同學自私的行為,從此以後我的“瘋狂厭學症‘開始了,我偷偷的模仿父母的語氣給老師發短信請假不去上學並且我以各種原因拒絕參加集體活動。但是隨着兩年時間額沉澱,我開始融入這個集體,有時我想象着三個月後我將會是笑着離開這個曾讓我厭惡極深的學校,儘管它帶給我的回憶並不是很美好,但足以讓我記憶深刻,因為這就是我的青春-我的懵懂歲月。

  十四歲之前,我遵守的就是”吃喝玩樂“,因為我覺得生命的意義就在於享受,當我的十四歲生日後的第一天,這個觀念在我的腦海里在慢慢地發生變化,也許幾十年後,我的家人都已不在我的身旁,我還能依靠誰呢?我不敢想象有一天我的父母會離開我,有時我真的想讓時光就停留在這一刻,可現實就是現實,春夏秋冬又一個輪迴我又要將長大一歲,父母的皺紋又要加深一道,於是我懂得了生命要對得起自己對得起養育我們的父母。青春就是如此-充滿了感悟。

  光陰在指尖劃過,盪起層層漣漪,卻不為人所察覺。待到夜闌人靜時,才發現已不知不覺,自己已漸行漸遠。我回首一路走來的痕迹,心中泛起一種難以言喻的感覺。我躲在某一時間,回憶着一段時間的掌紋,笑着流淚。我用成熟的翅膀,抖落了一身的憂愁。

  初三:張藝



就這樣慢慢長大 標籤:就這樣慢慢長大作文 慢慢長大作文 就這樣長大作文 就這樣作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