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初中作文>初二作文>就這樣慢慢長大600字作文

就這樣慢慢長大

白雲飄飄作文網 字數:600字

  我愛唱歌,也許唱得不好,但我還是一如既往地喜歡唱歌,從前是這樣,現在是這樣,今後也會是這樣,也許我就是這樣,慢慢地長大。

  五六歲時,我已經能唱完整的歌了,常常是爸爸媽媽拉着我,去小公園裡給那些正在晨練的老爺爺老奶奶們唱歌。那時候龐龍還很出名呢,受爸爸媽媽的熏陶,我也愛唱他的歌:“親愛的,你慢慢飛,小心前面帶刺的玫瑰,親愛的。”就這麼唱着,我上了小學,還是愛唱歌,不管是課間,還是在放學的路上,更不用說在家裡,我都會大展歌喉,特別是每年的超女快男,我更是場場都不錯過,有時入了迷,陶醉在音樂世界里,還會拿起電視機的遙控當話筒,跟着他們唱歌,舞動,走進音樂國度。我想那大概是改變心情最好的途徑吧!憂傷時,聽一首激情澎湃的《火》,唱着唱着,也就忘了煩惱。失意時,聽一首《不是故意》,也就隱約明白了別人的苦楚,音樂漸漸讓我懂得了人生的含義,懂得了如何將心比心,懂得了怎樣精彩的活下去。每一首歌的歌詞都不僅僅是幾個詞語拼湊起來的句子,而是一本蘊含哲理的書,它絲毫不遜於名家的哲理警句,同樣的震撼人心。

  如今,我已是一名初二的學生,但我仍然愛唱歌,不過,現在聽的,哼的,卻已經不是那些童真的兒歌了,更多的是青春的感慨,離別的苦痛,這也更讓我懂得珍惜現在,展望未來。很多人迷戀歌星,追得瘋狂,但我卻並非如此,我只聽好歌,唱好歌,讓自己快樂,放鬆,沉醉,升華。

  今後的人生誰也無法預料,但我清楚的知道,不管怎麼樣,我都將繼續唱下去,在我的歌聲里,就這樣慢慢長大!

  初二:徐曉磊



就這樣慢慢長大 標籤:就這樣慢慢長大作文 慢慢長大作文 就這樣長大作文 就這樣作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