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戀空作文

戀空作文

白雲飄飄網 編輯:zeimm

1、戀空,孤途碎作文700字


沾着雨露的青草,修復了瘡痍的呼吸,痛癢的陽光,爬滿恐慌的心房,那些連接不起的記憶,終於,在牢牢記住你以後,我決定開始這一個人的旅行。或許,在我失蹤的那些日子,某天,你抬頭,會發現那倚着窗戶空蕩的桌椅,腦海里隱約浮現我的樣子。 

  我要去的地方,很少人知道,所以,瀰漫著惡劣氣味的車廂里,只是稀疏的坐了幾個人,我靠在窗邊,透過滿是斑駁痕迹的玻璃窗,景色不一定要山水,我獨愛那一抹澄澈的天空。 

  人死之後,靈魂有二十一克拉重,我,可不可以隱作一片天空?我想,死後還能守着你,那片空洞的憂愁,那抹潔白的雲彩,那絲輕盈的乾淨,亦真亦幻的世界里,是不是可以和天空戀愛?或許,你還可以看見我的表情,我心愛的男孩,我們的愛情終於可以殘缺的記起地久天長。天空不會覆滅了,我一直堅定地愛着你。 

  一個人的旅行,我一直捏着那白色的手機,上面有你發來的短信,問我去了哪裡?我站在山頂,透過流年的間隙,一直望着幽藍的天空,上面有飛機劃過的痕迹,我學會變得很安靜,我卡住的聲音仍然沒有好,相比起我釋然的心情,已經無足輕重。 

  青草的雨露,打濕了我的球鞋和褲腳,原諒我,不辭而別,我只是累了,出來找我的天空。 

  在我踏上返程列車的那一刻,我在手機藍色的屏幕上按下一行字“木頭,我回來了,想你了,所以我回來了。”我沒有按下發送鍵,我不能告訴你,我要回來,我已經找到那片天空,我沒有一點任性,我只是做了一件正確的事。 

  當我拖着滿身疲憊爬上鋪滿灰白色地磚的三樓,剛好看見你,你和他們玩得很歡,額頭的劉海又長了,你的樣子,越發的耐看,沒有因為我的離開有一點異樣,嗯,你快樂,就夠了。 

  我感覺那縷陽光環住了我,混合橙黃的燈光,成了一條通道,那一定是通往天空的通道吧!最後想你微笑着揮手,然後,義無反顧的踏上了那抵達我心的愛戀,那澄澈潔白的天空……

2、戀空作文500字


  鄉村的山有着這樣一個特點:纏綿。山的纏綿,帶動了綠色的蔓延。加之山的阿娜曲線,勾勒出天空的完美形狀,共同繪成了一幅唯美的畫面。在這幅畫中天空尤美。天空就像一塊巨大空靈的琥珀,讓你感到神秘,讓你不得不摒住呼吸,注視她的美麗。

  我總感嘆天空的神奇,於是我喜歡看着天空,發獃,想問題,發現真諦。

  我喜歡一個人靜靜的看着天空,但並不是仰望,而是一個人靜靜到屋頂,找一個舒服的姿勢,靜靜躺下,靜靜的呼吸,靜靜的欣賞着不可言喻的美麗。

  乾淨湛藍的天空,像嬰兒的眼睛,純凈,天真,美麗,任你我也找不到一絲瑕疵。乾淨而平靜的天空,像沒有一絲漣漪的湖面,沒有波光粼粼,只有靜的不可思議的美麗。那種靜會讓你完全感覺不到時間的氣息。偶爾一片雲的闖入,才讓你知道時間依然在徜徉。

  天空的云為天空增添了一份美麗,一份神奇。怪異的雲朵,絢麗的雲朵;時而游弋,時而靜息。雲捲雲舒,在湖泊藍的天空中盡情演義,那神奇的美麗。

  湛藍的底色,幾筆白描,勾畫出天空的無常的美麗,無限的神秘。人生似乎也是這樣:純白的畫布,一步一筆的描畫,成長的每一次經歷,直到畫布上出現如夏花般絢爛的美麗。

  在巨大的舞台上,在七彩的聚光燈下,我儘力演繹,沒有綵排的人生的戲。


3、戀空作文500字


  鄉村的山有着這樣一個特點:纏綿。山的纏綿,帶動了綠色的蔓延。加之山的阿娜曲線,勾勒出天空的完美形狀,共同繪成了一幅唯美的畫面。在這幅畫中天空尤美。天空就像一塊巨大空靈的琥珀,讓你感到神秘,讓你不得不摒住呼吸,注視她的美麗。

  我總感嘆天空的神奇,於是我喜歡看着天空,發獃,想問題,發現真諦。

  我喜歡一個人靜靜的看着天空,但並不是仰望,而是一個人靜靜到屋頂,找一個舒服的姿勢,靜靜躺下,靜靜的呼吸,靜靜的欣賞着不可言喻的美麗。

  乾淨湛藍的天空,像嬰兒的眼睛,純凈,天真,美麗,任你我也找不到一絲瑕疵。乾淨而平靜的天空,像沒有一絲漣漪的湖面,沒有波光粼粼,只有靜的不可思議的美麗。那種靜會讓你完全感覺不到時間的氣息。偶爾一片雲的闖入,才讓你知道時間依然在徜徉。

  天空的云為天空增添了一份美麗,一份神奇。怪異的雲朵,絢麗的雲朵;時而游弋,時而靜息。雲捲雲舒,在湖泊藍的天空中盡情演義,那神奇的美麗。

  湛藍的底色,幾筆白描,勾畫出天空的無常的美麗,無限的神秘。人生似乎也是這樣:純白的畫布,一步一筆的描畫,成長的每一次經歷,直到畫布上出現如夏花般絢爛的美麗。

  在巨大的舞台上,在七彩的聚光燈下,我儘力演繹,沒有綵排的人生的戲。


4、戀空作文400字


雨下12月, 

  看着晃過的歲月, 

  很悶。 

  因為在這年頭沒做什麼。 

  當一人獨守空房, 

  只剩空虛。 

  很懷戀, 

  很嚮往過去。 

  希望時間能像一潭死水, 

  不再流動。 

  靜靜地, 

  聽我論理這世間人情。 

  看着新的一年, 

  他們都成長了, 

  只有我, 

  還在原地。 

  幸福的日子, 

  希望不久來臨。 

  剩下的, 

  不會再是空虛。 

  天空一樣美好, 

  滴答過着每一天。 

  指着時間, 

  我會拼搏。 

  靠我自己, 

  創造一片無暇的天。 

  沒有繁星點點。 

  [很真實的文字,包含着濃濃深情,獻給自己,給自己鼓勵。]

5、戀空。作文400字


夜晚的天空是深藍色的,很深邃的藍色。 

  深藍色的天空布滿閃爍的星星,這又是一個美麗的夜晚。不會用那些華麗的詞藻去描述它,但它卻也是華麗的,華麗到樸素,樸素到華麗。心裡空空地寂寞,每一個星星閃爍的夜晚,一切都會忘記,看見星空,心裡就空了。星空,心空。 

  你是否知道一個美麗的傳說: 

  只有一顆星星的夜晚,那顆閃亮的星星,就是你的。它越閃亮,你就越幸福。 

  我的星星在天空的左邊,隱隱地可以看見林木的邊緣。那就是天空和山林的華麗分割線。 

  我一直是戀空的孩子,愛的是那片天空,永遠是那片天空。因為那片天空,於是我愛那片天空的藍色,天的純藍,天的深藍,天的灰白。 

  不知什麼時候,我最愛的詞語從“落英繽紛”變成的“風輕雲淡”,看到“風輕雲淡”我的腦海就會浮出那片最美的天空。 

  還有那彩霞漫天的時刻,人人臉上的茸毛都在夕陽的照射下現出淡淡的金色,這時候,他們的表情一定是笑,因為那片美麗的天空。因為那美麗的彩霞。這時候,就應該是落英繽紛了吧。 

  我愛的,一直都是那片天空。 

  [無聊時寫的無聊文。不要鄙視我= =。只是戀空。同題戀空。]

6、我們都是戀空的孩子作文1200字


  -其實我剛上完數學補習,仰面會覺得很累,但仍會想看夜空,就算被喧囂,被繁華,卻還是那片我曾傾注過夢想與傷痛的天空。 

  -每次累了,都會習慣性的看看窗外,往往理由都不明了,但卻會在下一刻明白,這視線中的天空,值得我珍護。 

  -天空還是一如既往的美啊,我們都要為夢想努力了。 

  除非是因為手機的收件箱已滿,所以會迫不得已的刪去一些你比較無關緊要的短信,而其餘的,都安安靜靜地躺在我的手機中,一致的名字,看上去說不出的開心。棉花糖,瞌。棉花糖,記得你說過,哎,呆,你說天宇上一串串的雲彩像不像純白色的棉花糖咧? 

  你前前後後一共寄來了五六封信,精緻的信封上無一例外的開滿了樣式不同的花朵,也無一例外的都有一片安然恬淡的天空,粉色,藍色,黃色…攜着靜謐的色彩對着我微微笑。像是故意搭配一樣,我寄去的信紙也畫滿了斑斕的天空,好漂亮的樣子。嘿嘿,親愛的,我們,都是戀空的孩子呢。 

  昨晚你給我發短信說,一個小時以前,我吃了碗豆腐肉餛飩,店主是個很實在的男人,爸爸問他平常不是他老婆做的嗎?他不語。總覺得那一刻他的身上凝聚着淡如炊煙的愁。餛飩端上,一清二白:厚實的餛飩,新鮮的蔥和潔凈白瓷碗。清淡,卻足夠我認真到連清湯都能喝凈。走之前,店主仍在包餛飩,一如我們來時無人光顧時一般寧靜,他不會怪罪我吧,我想,至少,我將之前怕味淡而加入的為量不多的辣椒也連着湯水喝盡了啊。 

  我回復說,嘿,以吃餛飩為名,看夜空去了吧。 

  走到窗邊,我輕輕拉開暗紫色的窗帘,可惜,樓與樓之間的空隙太窄,我踮着腳張望,還是什麼也看不到,只有那寬大的高樓。我無奈的抓抓頭髮,一縱身躍上窗檯,踩在冰涼的大理石板上調整的身高去看夜空。恩,星星雖然為數不多,但亮得像鑽石一般。讓人迷戀着,迷戀的不知所措。 

  記得以前上學的時候,晚自習下課都一定會去操場上看夜空,會一遍遍走着心的形狀,然後抬頭看夜空,大喊着自己喜歡的人的名字。偶爾還會遇到一兩個相識的好友站在旁邊陪我看天空。他們都很不解,為什麼我如此偏執的愛着天空?我總是笑而不語。安妮說過,當一個女子看天空的時候,不為什麼,她只是寂寞。我只是想把自己無處宣洩的寂寞找到一個出口罷了。天空如此寬廣,似乎可以承載一切呢。親愛的瞌,其實,你也是這麼想的吧。 

  在這個漠然的世界,我們就是兩個寂寞的孩子,儘管隔着山,繞着水,還可以依靠暖人的言辭相互取暖,和你的通信總是時不時就斷了,可短信卻一直沒有,記得你說過,電磁波確實是個神奇的東西,不計時間與空間,不用翻越,千山萬水盡在掌中,不計祝福和誹謗,不用直接,萬人萬心盡顯心間。只有它通千絲,迴響特殊頻率。 

  郵件,手機,信件,賀卡。我們就是這樣相識,熟知。在我們共同愛着的這片天空下一起成長,一直為夢想努力着。 

  親愛的,我們都是戀空的孩子呢。一定,要幸福啊。 

  -我的天空很空,但我依然愛着它。 

  -有了棉花糖你,天空飄滿了可愛的雲朵,我更愛它了。


7、戀空作文200字


人 物 名 單: 

女生 

慕凌,一個可愛的女孩,實驗中學一班學生,學習不錯。長相清秀,活潑開朗,男生女生都很喜歡和她在一起。爸爸是XX公司董事長。 

劉璃,從小和慕凌就是好朋友,是慕凌的同班同學,知心朋友。 

張若,不喜歡慕凌,見到她就上前挑事,壞女孩。 

  男生 

刑東野,慕凌的同位,學習不錯。很多女生喜歡他,都叫他刑哥,家庭富裕。很講哥們義氣,朋友都很信任、喜歡他。 

尹諾,和形東野是好朋友。性格比較含蓄。 

在一所美麗的學校,慕凌、刑東野、劉璃、尹諾還有張若,將會發生什麼樣的趣事呢?呵呵,靜請期待吧~

8、戀空之想作文700字


普通高中一年級學生美嘉與帥氣的同級生阿弘偶然相識,兩人由此墜入了愛河。然而,嫉妒美嘉的弘的前女友笑找人強暴了美嘉。在阿弘的愛的支持下,美嘉心中的傷口才漸漸癒合。另一個出乎預料的“大事件”接踵而來——美嘉懷上了阿弘的孩子。美嘉把這個消息告訴阿弘后,阿弘笑着說:“請把我們的孩子生下來吧。”兩人約好要一起撫養這個孩子。可是在聖誕前夜,意外的悲劇再度降臨在美嘉身上——笑失手將美嘉推下樓梯導致美嘉流產。雖然美嘉為之痛苦,但她和阿弘之間的感情卻因此更深了一層。 

  兩個人越過了各種各樣的困難,發誓永遠相愛。誰料到了二年級開學時,阿弘突然提出分手,讓美嘉大受打擊。在朋友們的鼓勵下,傷心欲絕的美嘉重新振作了起來,同時,大學生優出現在了她的生活中。為了斬斷對弘的思念,美嘉開始和優交往。深愛美嘉的優還幫助美嘉鬧離婚的雙親複合。為了回報優的溫柔,美嘉決定忠於這場平穩安然的戀情,畢業后她考進了優所在的大學。 

  又到了聖誕夜,美嘉突然得知了阿弘離開她的真相。原來弘樹得了絕症,美嘉決定照顧弘樹。結果弘樹還是死了。 

  弘樹給美嘉約定死後會變成天空,美嘉說會一直戀着天空。所以叫戀空。 

  上面是簡介。看了戀空電影之後,我很感動,真的。老是讓我回想起以前的場景。 

  田地里全是嫩綠的小草,可愛的花朵。我和哥哥一起躺在草地上,感覺已經可以觸摸到白雲了。“軟軟的,好像棉花糖哦。哥哥,我要吃白雲的棉花糖。你給我去買,我就是要吃。”哥哥心疼又無奈的說“乖,等哥哥長大了賺錢就給你買哦。”小時候,常常哭着讓哥哥幫我買白雲棉花糖。小時候什麼都不懂,只知道哥哥什麼都依我。覺得他好像什麼事情都能幫我辦到。只是,小時候為什麼連我哥哥都不能辦到,所以一直覺得白雲是最厲害的。從那刻起,就愛上了白雲。後來,又喜歡了整個天空,因為白雲都在裡面了。 

  我已成為了戀空的孩子了。

9、沫畫戀空盛開的影兒作文3000字


沫畫戀空盛開的影兒 

  文 /

  她說,她會聽見寂寞發出的聲音,聲聲如年. 

  -------題記. 

  這幢古老的木式屋子.一切裝潢都很豪華和濃重,古色古香.其實無非是幾尺仿古碎花布,圖案繁複.雜陳.勾連.逗引,像瑣屑細蜜的工筆畫.而就是這味道古樸的圖案,卻稟賦着靡靡而陰冷的場,使那些泛起死氣的恐懼,都變得精緻起來,四邊都是秋天的植物,穿着紅色毛衣和淡色裙子的女孩,一個人坐在窗字的木板上,不畏的危險,枯萎的葉子,波動的湖面.還有她身旁寂寞的鞋子. 

  "傷心了一天,不想再傷心了!" 

  女孩的聲音,在房間里流蕩. 

  ...... 

二 

  貊柒穸看着外面的風景,和那些賤賤的人. 

  "喂,我在這裡."一個紅頭髮的女孩,長得蠻亮的,貌似眼角邊多了險惡,她躲在草球旁邊,對着另一個方向小聲說道. 

  緊接着出現了一個女孩.鬼鬼祟祟的, 

  紅髮女孩在責備另一個女孩子:"小箬,不會小心一點的呀,萬一被柒穸發現了我們在搜集她的生活給咋們親愛的徐景羽王子的話,不斃我們倆啊!" 

  ”哦,好的,"小箬回答道:"可是,季鱈,你說柒穸,她不會怪我們吧!" 

  那個叫季鱈的回答道:"你放心了啦,就柒穸那樣,隨便說說就行了啦,不知道她是刀子嘴豆腐心的呀,沒事的,放心!" 

  藍藍的天空,幾朵懶得爬不動的雲,裝飾着虛偽的世界.柒穸在窗子上,眼睜睜的看着自己的好友把自己出賣了可她知道..... 

  "誰說沒事的呢?那隻季鱈烏鴉給我滾出來!"柒穸從三樓的窗子上跳了下來,那只是古木房子,有閣樓的那一種,所以不會是很高,說是三樓,可卻只有現代房的二樓那麼高,況且柒穸學過抬拳道,這點東西不成問題. 

  "呀哈...."小箬和季鱈聽到這聲音不禁下了一跳. 

  "啊,柒穸,你..你怎麼出現在這裡."季鱈說道. 

  "怎麼,我出現的不合適!"柒穸狠狠的看着她們倆,冷冷地說:"我是為了不讓你們費心找我." 

  "餓."季鱈又出了狡猾的點子:"不是你想的那樣的,聽我說呀,就是.." 

  "好了,"小箬解釋道:"季鱈,我們不撒謊了,柒穸,就是這樣,我們來了解你的生活,然後把它交給景羽王子,你知道么,就是那個很酷很酷的王子喏,他要求的事情怎麼能不幫呢,對把,我知道你最好的啦,親愛的柒,原諒我們呀!" 

  "餓,就為了他,."柒穸盯着小箬問道:"還不止吧!" 

  "西,要是我們可以辦道,就會的10萬元呀.你想一想,這麼簡單的事情,誰不會辦呀!對吧!西,原諒我們吧,好么?"小箬用她那沒人能比的可憐眼神擺脫柒穸,季鱈有在一旁纏着柒穸. 

  "好了拉,我不怪你們了,"柒穸說道. 

  "噢耶..".... 

  "等等,"柒穸看着她們倆個說道:"那個徐景羽問什麼呢?" 

  "就是問你喜歡什麼..."季鱈一臉笑容的說 

  "就那麼簡單?"柒穸疑惑的問道:"會不會是假的呀." 

  "不會的."季鱈自信的說:"具我的了解,他人又酷,家又有錢,成績又好,等等等等的,會是真的.!" 

  "哦,可喜歡的範圍很廣呀!,是那一種的喜歡?"柒穸問道 

  "柒穸!"小箬激動的問道"你這樣說是不是打算幫我們了呀!" 

  "餓.!"柒穸點了點頭. 

  "噢.就知道柒穸最好了,"小箬和季鱈開心的抱着柒穸. 

  "可.." 

  立即冰冷了下來.. 

  "錢,我也要一份."柒穸 

  "成交."小箬拿了一張紙給柒穸:"就是這些,你添好,今天晚上我們來拿走,然後我們就去景羽王子約的聖谷羅酒吧,把紙給她,錢就是我們的了." 

  "餓,好.我也去把,順便買點東西!" 

  "好,晚上見!" 

三 

  柒穸在桌面上,打看那張紙,看了下,心想:真是無聊. 

  拿起筆開始琢磨... 

  姓名:貊柒穸 

  年齡:18 

  喜歡的 

  顏色:灰,黑,棕 

  食品:無 

  動物:無 

  書 :無 

  飲料:冰水 

  味道:血腥 

  人 :無 

  四 

  "柒穸,"樓下季鱈大聲的叫道. 

  柒穸那好東西就走了下去. 

  "蠻快的哦."小箬說道. 

  柒穸點了點頭,便把紙交給了她,"我在對面等你們,快點.” 

  "哦,為什麼不一起進去呢?"季鱈說道 

  柒穸沒有說話,倒是聲旁的小箬:"哈,這次到我可以說你了,要是柒穸進去,就很難出來了." 

  "餓?為什麼."季鱈還是不明白,想了一下,便偷偷的笑道 

  "好了,別鬧了."柒穸看着那沒正經的人 

  "哦.."季鱈忍着笑回答道. 

  聖谷羅酒吧: 

  "好了,到了,過去吧!"柒穸 

  "恩.” 

  靠窗的位置上,坐着一名男子,有好看的白襯衫,飛揚的眼角,幽雅的坐風,讓走過的人,不自禁的看看,偶爾還會有女生搭坐,可他卻拒絕了. 

  "徐大少爺,"季鱈和小箬向那男生走過. 

  "查好了,"小箬把紙交給景羽,"拿錢來吧!" 

  景羽揮了揮手,手下把10萬元交給了她們. 

  "要是還有事情的話,我們還願意效勞的,合作愉快呀!"季鱈笑着說, 

  "恩."景羽說道 

  季鱈和小箬走開了. 

  柒穸在對面一直盯着那男子,突然,景羽看向她眨了一個眼,調媚.!柒穸就把目光轉向另一個方向了,直到季鱈和小箬的來到,就去百貨大樓買東西去了. 

  ...... 

  "呵.!"景羽為剛才柒穸的舉動不禁的笑起來,看着那張紙上的,嫵媚的一笑.!蠻有趣的女孩,我要定你了. 

五 

  "拜拜!"柒穸對着那倆個好友說,然後就回家了,家?餓,打錯了,還有家么,... 

  一直逛到了1點,柒穸可累死了,回到房子裡面,放下手中的東西,抬頭一看,徐景羽!! 

  "你怎麼進來的?"柒穸吃驚的說道 

  "有什麼事我辦不到,"景羽看着窗外的風景,:"這裡的風光不錯,不過,房子太小,你住得習慣么?" 

  "我的事無須你關心,出去吧,"柒穸躺在床上,沒有了力氣與他吵. 

  "我怎麼能不關心呢.你是我女朋友好不好!"景羽撲在了柒穸身上,手觸碰着她的臉, 

  "你要幹什麼,放看我."柒穸被壓的動彈不得 

  "沒想怎樣,卻被你說成想怎樣,要是不怎樣,那太對不起你了是吧,那我只好想怎樣咯!" 

  "你,放看我!"柒穸生氣的說 

  "別吵!"景羽盯着柒穸,大聲的說. 

  "放開我!"柒穸似是被震到,小聲的哀求道. 

  "你再吵,我就不止吻你咯!"景羽調情道 

  柒穸被嚇得真的不敢出聲了 

  ........ 

六 

  "鈴..鈴.."鬧鐘的聲音把柒穸給驚醒. 

  柒穸伸了伸懶腰,看見鬧鐘旁邊有一張紙條, 

  女朋友,起床了,早安,還記得昨天晚上那個么,西,學校見哦! 

  --------羽 

  "哼."柒穸一想起昨天晚上就氣急了.好你個徐景羽竟然奪走我的初吻,看你怎麼死.! 

七 

  請看下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