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初中作文>初一作文>就這樣慢慢長大700字作文

就這樣慢慢長大

白雲飄飄作文網 字數:700字

  就這樣慢慢長大

  小草會發芽的,人是會長大的。

  ——題記

  不知道什麼時候,我就開始讀書了。

  二年級的時候,我就開始看連環畫,當時我讀《封神演義》連環畫,他由古代着名的長篇神魔小說《封神演義》小說改編而成。故事以商周兩代王權鬥爭為背景,因為商紂王昏淫無道,而引起八百諸侯造反,多年抗戰,最終推翻了商紂王,建立起強大的西周王朝。看得一知半解,只看見書里的人樣,這也深深吸引了我。

  讀三年級的那天,我看見同學在看漫畫,我也開始看漫畫了。我看的第一本事《火影忍者》無色漫畫,裡面的主人公是鳴人,他從小身上封印着邪惡的九尾妖狐。因此受村裡人冷落,可他始終堅強,最終成為了第六代火影。我羨慕他的技能——火影分身術。

  後來我讀《西遊記》了,它產生於十六世紀的中國明朝時期,距今已四百多年了。作者吳承恩。《西遊記》是吳承恩中年時期寫成初稿,後來經過潤飾而成的。他在前代多年積累下來並在民間流傳的有關唐僧取經的文學作品和故事的基礎上進行藝術再創造,並且把原來的以唐僧取經為主的故事,改為孫悟空為主的戰天鬥地史。

  六年級了,我又讀外國名着,第一本是《老人與海》,他對我極具影響力。它講一位再平凡不過的漁夫——桑提亞哥,與一條大馬林魚在茫茫大海中發生了看似平凡而不平凡的故事。故事講述的是:一位老漁夫在海上捕魚,都過了84天,他還是沒有捕到一條魚,大家都說他運氣不好,等到了第85天,他決定去漁夫們從來都沒去過的深海去打魚,來說明自己的能力。在海上,老人發現了一條很大的馬林魚,它克服了重重困難,終於在第三天早晨,把魚叉刺進了馬林魚的心臟。在返回的途中,老人與到了鯊魚的五次襲擊,他用魚叉、船槳和刀子勇敢反擊。當他駕駛小船回到港口時,馬林魚只剩下一幅巨大的白骨架。

  隨着我讀的書的不同,我也在慢慢長大。

  初一:外國名著



就這樣慢慢長大 標籤:就這樣慢慢長大作文 慢慢長大作文 就這樣長大作文 就這樣作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