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初中作文>初二作文>就這樣慢慢長大300字作文

就這樣慢慢長大

白雲飄飄作文網 字數:300字

  小樹慢慢打長成了大樹,人也一樣,一個人心靈成長或心智成熟,是一個慢慢的,漸漸的過程。親人的呵護,朋友的關心,老師的教誨,生活中的風風雨雨。曾經的悲傷,喜悅的心情等,都給我們留下了或深或淺的印象,讓我們從一個無知的小孩子臧我們走向一個有責任有擔當的成年人。就這樣慢慢長大。

  青春是美好的,因為正是處於人生中的黃金階段,這個時候是長知識,心靈上的成熟也慢慢走來。考試沒考好,怕爸媽批評,所以傷心,難過,但是只要吸取教訓,再接再厲,在努力一點兒。等到下次考試的時候,應該就差不多能考好了。假如有一天上當受騙了,不要去怪別人,只能怪自己無知,不過通過這一次,下次應該不會受騙了,因為你已經成熟了一點點。

  學會做人,學好知識,我們能更好地為未來打下基礎,讓我們青少年茁壯成長吧!

  好了,為了青春,為了將來,好好的珍惜現在。記住,雖然你不能預知未來,但是你可以把握現在。

  就這樣慢慢長大!

就這樣慢慢長大 標籤:就這樣慢慢長大作文 慢慢長大作文 就這樣長大作文 就這樣作文